私藏省錢秘招 無私公開

2020/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ource:https://ec.ltn.com.tw/article/paper/1321974
記得以前剛到台北工作時
我他媽是真的窮到爆的22K青年
當時為了活下來只能省
通常省的方法就是從吃得地方下手
我那時一樣略過早餐一路餓到中午在吃
然而省飯錢也不希望吃的不健康而傷到身體(之後又要花錢買藥)
而這方法前提是剛好住家附近有素食餐廳才能做

中餐省錢秘招

一般素食餐廳都是秤重的
可以多+$10元就可免費無限吃五穀米飯
還會有免費的甜湯和鹹湯
而我這邊素食餐廳最低要夾超過$50元

通常我會帶環保的鐵碗先裝中午要吃的
而且還要內用哦,夾個菠菜、蛋、茄子之類的
夾久了大概知道份量
盡量控制在$70元以內

對男生來說要吃的飽的話要吃飯配湯
我通常會吃3碗飯然後淋湯上去變湯飯
吃湯飯飽足感超級夠的

當你吃飽喝足後別忘了
你的鐵碗還可以再裝一大碗五穀米飯來當你晚餐的主食
這樣你晚餐就可以到便利商店買個雞胸肉或蔬菜湯之類的
不喜歡吃冷飯還可以順便在超商微波

我一天這樣花下來大概金額如下:
中餐:自助餐 $70元
晚餐:雞胸肉$69元or蔬菜湯$60元
________________
Total $130~139元

一天在台北花不到 $150
這也是就算我當時領到22K
我還是能硬存一些錢下來
希望這個省錢秘招能對大家有幫助

也祝大家在外工作依舊要吃的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國立屏東大學財金系,不務正業不當會計師。立志做個斂財什麼都賣的商人,興趣是理財、心理學、兩性、3C議題,現為某遊戲公司的清潔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