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20下雨,但不是一直下

2020/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日記錄:確診428人,又多1個(還是敦睦支隊),累計死亡人數不變,解除隔離264人。
敦睦支隊的群聚感染事件現在還在吵架中。不知道這樣每天多一個會到什麼時候停止⋯⋯滑手機看新聞的時候,羅姓明星被背景很硬的中國網紅前女友公開隱私的相關新聞一直冒出來,除了煩以外還有某種說不出的不對勁,看了鄧惠文在臉書上的評論,才終於明白那個不對勁在哪裡。對啦~我對羅姓明星沒有興趣,但他的前女友用網路公審感情不專這種私事,感覺確實就是奇怪。大概就跟記者把神棍的「預言」當成新聞發布一樣不對勁。
瑞典把境內所有的孔子學院都關掉了。他們真是很認真抗議瑞典公民桂民海被中國強擄、還強迫放棄瑞典國籍的見鬼事件⋯⋯。然後,今日的香港立場新聞:「連儂隧道斬人導遊求情:不幸事因社運 官讚情操高尚 同情減刑囚 45 月 狂轟示威者」。看了真替港人難過。
個人生活上算是發生了一件新鮮事:第一次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聽到用Vocaloid製作的歌曲。歌聲實在奇怪,我沒辦法適應XD 但歌曲本身還是不錯的。原因是我在Apple Music上面搜尋Morphine,結果除了我要找的陳年舊團Morphine以外,還有個2020年3月才突然冒出來的新團體也叫Morphine,推出下面這個單曲。我很好奇,到處打撈了一下,最後才在YouTube上面發現是個來自巴西的音樂人。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演奏曲版本wwwwww
我本來在找的老Morphine。唉,Mark Sandman已經過世超過二十年了欸。
今天換海獅(?)睡給大家看。啊想到一件事要補記,這大概是今天最有腦的見解了(可見我的腦容量多有限)。接下來應該大眾小說的閱聽眾會加大吧,因為瘟疫害大家都沒新的電影可以看,只好回去看各式各樣的文字小說了,哈哈哈哈哈哈。但這不見得表示出版社會賺到,因為大家可能會先去找免錢的⋯⋯(我就隨便說說,到頭來大概不會正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決定把我寫的同人文/衍生文都丟過來這裡!通通都是BL。偶爾會有不屬於任何地方的原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