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定時讓人驚醒的干擾

2020/04/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下一則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愚公都能移山,因此自己的心性與品性也是可以改變的;心性有改,業障引起的身體疾病才能漸漸改善。幫賭徒戒賭的最好方法,就是教他不要去賭博;銷業障也是,不是靠旁人的幫助,而是要靠自己認真懺悔誦經消除,才能究竟。」
以往就像固定周期似的,我大概每兩年就會住院一次。先前也是因業障干擾而住院,腳部被蚊子叮引發蜂窩性組織炎,診所與地區醫院看診不見好轉,吃抗生素拖延一個星期,最後轉診到長庚醫院。離奇的在急診室待了兩天,頭一次遇到沒住院醫師來問診,後來於精舍銀河大手印社團回報每日誦經定課時,當天剛好出現一位身著藍袍的主治醫生來急診室看診,幫我重新確認病因,更改注射抗生素的藥劑,我想當時一定是菩薩幫忙,才得以化解截肢危機,順利出院。
上星期連三日,每天固定凌晨三點起床,第一天左腳痛醒,突然疼痛到無法走路,向業主菩薩懺悔才有好轉些。隔日又有相同狀況,連膝蓋整個都紅腫,還以為是外靈沖犯,甚至自己觀想轉心輪也被干擾(銀河大手印修練法─卍字心輪觀想)。第三日被夢境嚇醒,時間又是凌晨三點!夢境中我在一片竹林裡,隱約看著一個女生被追逐,後來被抓到時,男生把女生捆綁後放血。夢境中我本來沒看到長相,突然女生臉部朝我躲的竹林方向看,當場我從夢中驚醒,且對夢境中的女孩有種熟悉的感覺,似曾在哪裡見過,卻說不上來。接連的巧合後,我馬上向業主菩薩懺悔,也告知將請佛菩薩查詢因果,請業主菩薩慈悲示現。
當週開示出業障後,膝蓋疼痛感減緩,隔日便自行痊癒。為了確認開示的業障是否為夢裡面出現的女生,我跑去精舍一趟請示佛菩薩,確認這筆業障的確是夢裡那位業主菩薩。
想起近一年來,腳部常出現許多問題、身體麻痺,看似血液循環的問題,但經請示佛菩薩,開示出的業障多為過去世不明因果,而造成業主菩薩半身不遂等相關業力,當下我都感同身受,心生慚愧。時時提醒自己,把握當下,努力修行與銷業障。
業主菩薩大多以夢境的方式來示現,而腦袋能完全記住的夢境卻沒幾個,或者根本不懂夢中意境,無法加以描述,更不知如何請示菩薩,每當確認開示為業障,便更加慚愧。
更難以想像,自己怎麼那麼殘忍粗暴,虐殺這麼多條性命,每次像播電影般地身歷其境,除了驚嚇之餘,更無時無刻警惕自己別再造新業。
感恩此次業主菩薩如此慈悲心腸,當精舍開示出經文數,在我誠心懺悔後,便將加諸於我身上的疼痛一併帶走,我會更努力唸經,以便早日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早日迴向給業主菩薩,讓彼此的因果有個圓滿的句點。
(分享完畢)
固定幾點鐘起床這是一個很好的判別準則,判別什麼事情呢?判別是否有干擾!或許世間內有許多解釋,但我自己的實驗就是如此。
小編自己算是體質不敏感的人,只是練了精舍的「銀河大手印」觀想修鍊,裡頭的「卍字心輪觀想」就是排除外靈觀想的神通。其實這世界確實有靈界眾生存在,即便是我的體質很不敏感,經過一些特定場所,坦白說還真的會有感覺。特定場所包含:宮廟(特別是私人的,裡面放了滿滿神像)、殯儀館、山上或海邊……等,大概有哪些感覺呢?有時會突然頭痛、心口痛……等,發生這些狀況,有時當下轉頭看一看,還真的有這些特定場所。但必須聲明,不是每一處這些場所都是這樣,只是以經驗來看,確實這些地方我比較容易有「感覺」。
遇到這些狀況,當下我會按照「卍字心輪觀想」轉轉心輪,還真的馬上有感,不適的感覺就消失了。這算巧合嗎?如果是巧合也發生太多次了,十多年來,這樣的戲碼不曉得上演過幾次了。
認識朋友或同事後,他們曉得我有在唸經與修行,在與他們聊天的過程,有時就會聽說他們有「固定時間」起床的問題,就我經驗判斷這就是干擾呀,要嘛是業障,要嘛是沖犯等外靈。我會試著傳精舍的「卍字心輪觀想」給他們練習,順便教教他們怎麼觀想,通常排除後,晚上就可以安穩一覺到天亮。這並沒有亂寫呀,發生很多次了,原先可能好幾天連續三點起床,「心輪」觀想後問題就解決了。
此外,也有很多同事有小小孩,特別是嬰兒,也特別常有這一類的問題。但嬰兒的問題不是失眠,是晚上突然變得哭鬧。這一類問題,我也會告知家長們,可以對嬰兒觀想心輪,幫助他排除外靈。不過,如果是要幫助別人排除這種事情,請不要嘗試,因為容易招感對方身上的外靈,或業障干擾。因為您幫他們,就等於告訴這些靈界眾生,您要幫忙承擔的意思,所以外靈會變成找您。但對象如果是自己的小嬰兒等,這種每天都要相處的家人,您不幫他,他不就每天把您吵翻了嗎?還是得要幫他觀想呀。關於小孩的干擾,處理完後更明顯,還真的處理好,當天就不鬧了。
如果處理無效,大致有幾個因素:
1. 來干擾的外靈太強大了,您無法排除祂的干擾,這時請透過開示與菩薩處理。
2. 來干擾的是業障:神通抵不過業力呀!這種事情只能夠透過開示與業主菩薩好好和解,才有效用。如上述案例的開示,也有些業主菩薩會透過夢境來示現干擾。
3.您還沒練熟:要學觀想,需照菩薩開示,好好持咒與專修開示的法門,如果您經咒不認真持唸,每天只唸個幾百次,觀想也不認真,久久觀想一次,要「用」的時候就恨少了!七零八落,絕對是失敗收場,所以一定要好好認真。
此外,晚上會容易睡不著,也包含「魔性」干擾,所謂的魔性就是過去世曾修偏入外道後的業障。這些外道習氣,通常會在深夜爆發,常常就會睡不安穩。這一類的干擾,觀想無效,因為成因是來自於自己,唯有拼命照開示誦經與修正行為,才能真正改善。
不過,也有幾種因素會讓您定時起床,但這些起床時間算是合理起床時間,比如說四點、五點等,比一般人稍早一點的起床時間。如:業主菩薩要您早點起床唸經給祂、護法菩薩叫您起床修行了,或是近來過太好,所以近期都很早醒……等,這些都是提醒您該好好認真誦經與修行了。
修行並不是以學神通為主,是以調整心態與找回自性為首要。神通只是個工具,畢竟這世界還包含靈界,這才是我們無時無刻面對的世界。從精舍的各類開示,我們能明白各種業障與外靈都存在。從業障的開示,明白過去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有報應,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時機一到,馬上討報,告訴我們真的要斷惡修善。
外靈部分,告訴我們一定要修正法,我們要找回自性,最後才能圓滿成佛。很多來干擾的外靈,過去也是修行人,有些是修偏,有的是還沒圓滿,但可以確認的是「如果心態正確,對方何必來干擾?」通常來干擾的,大概就是過去修為心態錯誤,或修偏的修道人。我們真的要引以為戒,修行應該是要越來越清淨才是。
「生滅一如,性相不二」是我們該修學的目標。我們該向內求,勤消業障,並如菩薩般行經,把經文上的意涵實踐到生活中,從迷失中找回自性,這才是正道。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