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靈界的訊息(三)

2021/05/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
週六中午飯後,休息小瞇一下,立刻就進入夢境。夢境中,我被一團混亂的黑氣用力壓著,感覺快喘不過氣來。我拼命的掙扎,用自己的意志力,想要打開雙眼,不受對方控制,可不管怎麼掙扎,也只能微微的打開一隻眼,另外一隻眼怎麼都無法睜開。這時,聽到有人連續叫了兩聲我的名字,我一下就從夢中驚醒過來,心想:「是不是有新業力出現,在提醒我?」
過沒多久,我把此事告訴先生,他建議我捐「道務基金」試試看,說不定是新的業主菩薩出現提醒。真是個好建議,我立馬捐款,網路填寫「道務基金」迴向單。
當天晚上睡覺睡得不踏實,老是做噩夢,夢到對方攻擊我。在無奈的狀況下,我只好拿刀砍對方,讓祂無法追擊我,當時的畫面讓對方痛苦難受,這時我被嚇醒了,心想:「我怎麼這麼殘忍!」我默默的唸著:「請業主菩薩給我機會解冤釋結,本週我有在精舍捐道務基金,請業主菩薩告訴佛菩薩,請佛菩薩來開示,感恩!」
過一會兒又睡著了,夢境裡,上一個畫面又出現了,祂氣勢洶洶而來,不管我怎麼繞道、躲避,都被祂擋住我的去路。一氣之下,我拿著棍子狠狠的朝對方打下去,打到祂不動為止。我驚嚇醒來,發現還是夢境,心想:「原來我前幾世竟然是一個很毒辣、殘酷無情的人,感到很遺憾。」我默默的向對方懺悔、道歉,及不斷的唸著「阿彌陀佛」……。
週日下午,我不斷的看精舍部落格迴向通知,終於在下午四點盼望到結果出來。佛菩薩開示:「前兩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打業主菩薩致傷重往生。需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108遍,待唸誦完畢後,來信專案迴向解冤釋結。」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不管是現世報、過去報、未來報,只要接觸正法,只要夠努力修行和銷業,都有機會化解這些業報。」感恩慈悲的業主菩薩願意給我這個和解機會,還在夢境中示現給我看,過去世的我是如何殘忍,感恩慈悲的業主菩薩不跟我計較,也沒在暗處干擾我。想一想,業主菩薩是多麼的慈悲及仁慈,弟子後半輩子一定要好好的做人及修行,再也不會造業,努力誦經消業。
(分享完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天地之事沒有偶然,大多照因果天理走,很多事情的發生是因果的循環,是過去本身行為所致。心性要端正,行得端、坐得正,否則這輩子會很辛苦。若心性被因果業障控制住,人容易鐵齒;因果不銷,誰講都聽不進去;自性要自渡,個性不改,任何人都無法渡。」
業障人人有。對於不相信因果、不知道有業障討報這回事的人來說,身體突然出現狀況、生活發生大小意外,常會被認為是偶發事故,輕易忽略帶過,以致無法在最短時間內補救,讓傷害降到最低。
作夢人人有。長期睡眠品質不佳或常作夢的人,大多被歸類於腦神經衰弱或某些身體上的因素。人是靈識與肉體的結合,凡事有因才有果,身心靈都處在平衡狀態,身體才會健康。靈識如果長期處在被業力或外靈干擾的狀態,無法正常放鬆休息,心理會影響生理,時間久了,一定會影響肉體的健康。
因果,是三界共遵的,神佛再神通廣大,「神通也不敵業力」,業障現前,各人造業還是得各人擔。業障討報的方式,取決於業主菩薩,有的討報方式,是讓人出門發生交通意外;有的討報方式,是讓人身體出現病徵;有的討報方式,是讓人犯錯,損失大筆錢財;有的討報方式,是讓人工作不順;有的討報方式,是讓人人際關係不佳……,不管何種討報方式,相信沒有人希望遇到,因為只要來一樣,輕者讓人破財,重者讓人失去性命,頓時人生風雲變色,家庭陷入愁雲慘霧,個個人仰馬翻,無語問蒼天!
小編的新業力來,也有一個固定的提醒模式,那就是會讓小編走路時腳拐一下。每當小編連穿平底鞋走到平坦的路上,還莫名腳拐一下時,就知道是新的業主菩薩來提醒,該回精舍請佛菩薩垂示因果業由了。
來自靈界的訊息,是人們唸經銷業障多年,在靈界累積良好的償債信用後才有的福利;來自靈界的訊息,是業主菩薩慈悲的示現提醒,亦是有緣人這麼多年來深信因果,認真按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唸經償還因果債的成果。對照上面凶狠、讓人人仰馬翻,無語問蒼天的業障討報方式,作噩夢示現、腳拐一下的提醒,真的是很慈悲,也「親和」多了!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生在世,修行是根本,應作為首要任務,所有人事物隨著時間流逝都會幻滅,因世間的一切都是成住壞空,到最後都是一場空,所以要看清真相、學會放下,不要看重這個暫時的『假我』(即去我執、無我相),唯一能帶走的是心性的提升與未銷完的業障。」
「如是因、如是果、如是緣、如是受,現在是因果大清算的時期,在因果大清算時,累劫累世的業力會排山倒海而來。所以,大家要把握可以消業障、外道願和提升心性的時間,多消業障可以避開災難,平安就是福,因為再大的金山銀山,也換不來平安的人生。」
每天能夠看到太陽,是很大的福報,能夠在事情發生前,提早知道並化解災厄,更是福報萬分。因果如影隨形,不會因人輪迴轉世就消失不見。「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如果您身在國外,或者因個人因素無法親自到精舍請示,建議您可以採取有緣人提供的方法,快速知道是否有新業力報到。或者,自行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遍,待唸誦完畢後,專案迴向「未開示的累世業障」。屆時如有新業力出現,精舍也會於您迴向圓滿後一併開示。
業障人人都有,差別只在於討報時間的早晚,及早認清「人生酬業」的真諦,提早契入修行,斷惡修善,多多行善佈施,人生路才能越走越寬廣!認真唸經,業障一件一件消,債務一筆一筆還,努力撥開烏雲,陽光終會露臉,人生終有重現光明的一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