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暗黑股市指標_說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基本規格與內容

檔案格式:Excel
檔案大小:2.05mb
內容項目:
  1. 19個我個人常用負向指標的濃縮版
  2. 武漢疫情沒生意,資金熬不熬得過去的指標
  3. 2020Q1已經公布企業的獲利增長率與EPS增加數

目標:

  1. 體積小,隨身碟即可存放
  2. 手機可以觀看
  3. 沒有上網也可以打開

設計原因:

  1. 屠龍寶刀做了兩年多,高手覺得很好用,但不是很好入手。
  2. 一般投資者並不需要使用那麼多的功能,很多細部資料大家不太使用,也讓我興起了做一個簡單版的想法,經過不斷測試,目前順利完成,提供給方格子訂閱者使用。

更新時間與下載連結

每週一次
下載連結:點我...(暗黑股市指標_v0430.xlsx)
密碼:1922
1.6K會員
753內容數
這個出版專題的內容能讓大家在實際操作的過程中,看看我是如何克服心魔,或者是無法克服心魔的窘態,正如同災難投資法那本書,並不是一本歌功頌德自己的投資法有多厲害,而是誠實地面對自己如何從不斷的犯錯中,找出問題的關鍵,並逐漸改善自己個性的缺失,也讓自己投資報酬率愈來愈好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ckie Chi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非交流時代思考的選股模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瑞幸咖啡慘遭放空談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已然反轉的操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屠龍寶刀平台的簡易版說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每天學一點,三年成頂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暗黑破壞神IV〕隨心紀錄沉寂許久的我終於又再度踏上暗黑破壞神的旅途。 我在遊戲中感受和體悟。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人生如夢,夢遊人生。 無論是玩夢還是玩遊戲,這兩種體驗我都體驗過。 不過,遊戲的體驗對我而言會更加穩定。因為夢境會隨著精神力的集中高低產生變化,有時那樣的變化是不可控的,調整回來需要一段時間,或是已
Thumbnail
avatar
〔傻媽咪〕的思考學習部落
2024-06-04
暗黑願望之五-第二章某天女友打給我,說她的電腦出了點狀況,經過我的初步研究呢,總之就是舊了、過時了、跑不動特效全開、8個種族混戰的世紀帝國,而女友對於新電腦要求只有兩個 粉紅色 可以跑得動世紀帝國 於是我研究幾天電腦的規格和價錢,最後買了一台27吋的4k螢幕外加粉色的電競筆電,還有粉色的無線鍵盤滑鼠組給女友,並
avatar
把幻想轉成文字,好難
2024-06-01
黯黑的宗教與藝術,與你想像的不一樣 — Medici家族如何操縱宗教與贊助藝術而崛起的故事 (下) 不管是雇傭兵團在戰爭中所扮演的關鍵地位,還是有錢的商人也想當國家的領導人,自古以來,類似的故事不斷上演中,中外皆然,正如Mark Twain曾說過的:「歷史不會重複,但總是押韻」(History doesn't repeat itself, but it often rhymes)。
Thumbnail
avatar
王端端
2023-09-06
黯黑的宗教與藝術,與你想像的不一樣 — Medici家族如何操縱宗教與贊助藝術而崛起的故事(中) 在遭受放逐的家族中,有兩個值得一提的是Strozzi與Brancacci。Felice Brancacci是一名富有的絲綢商人,他的第二任夫人正是Palla Strozzi的女兒。Palla Strozzi當時已經高齡七十歲了,仍被判十年放逐,這等於宣告他這輩子再也無機會回到家鄉了。
Thumbnail
avatar
王端端
2023-09-03
黯黑的宗教與藝術,與你想像的不一樣 —Medici家族如何操縱宗教與贊助藝術而崛起的故事 (上)五百九十年前一場突如其來的噩運降臨在Medici家族的大家長Cosimo,從此翡冷翠的命運與這個家族緊緊連繫長達三百年。
Thumbnail
avatar
王端端
2023-08-30
【暗黑心理學】漸層法+反漸層法:結論先說後說無所謂,投了對方所好就是對開會時,李經理問小黃:「新品何時可以上市?」 小黃慌忙起身:「經理,我們這次新品的研發進度有點落後,大概還要兩個月才能完成,安全測試要一個月,上生產線要……」 聽到這裡,做事一向雷厲風行的李經理已面露不耐,小楊更是汗如雨下。 李經理聽完滿意地點點頭,小黃也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9-14
《暗黑女子》:用黑暗人性包裝的唯美故事我對於本書的收尾稱不上滿意,但整本書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缺點,所以就給了及格分
Thumbnail
avatar
杏月
2022-05-06
暗黑喜劇、小說的密閉實驗場:讀喬治桑德斯《十二月十日》曾在紐約時報讀過一篇訪談,〈倘若真有作家中的作家,這傢伙就是桑德斯〉,標題非常浮誇,但在讀完他的前作《十二月十日》後,我其實並不感覺言過其實;飛馳、自由自在,毫無文學包袱,裝滿了大大的撞邊和連串的出戲。
Thumbnail
avatar
裸體讀者 Naked Reader
2021-05-22
暗黑三芒星(一):女性婚姻不幸的重要原因帶有些微的精神病態、自戀、或馬基維利主義的人,有時在社會上是很成功或受人歡迎的。但如果是這些人的伴侶,期待著婚姻裡能有真心的關愛與溫暖,可能就要失望了。因為這些人的共通點,就是缺乏強烈的愛、恨,沒有真心的同理,為了達到目的,有時連身邊的人都可以犧牲。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01-07
暗黑料理002 - 毛骨悚然的轉運蛋那天我們談完案子巡過場地之後,一群人來到了當地知名餐廳大啖南京小吃,一桌菜旁放了一籃蛋,天真的我不疑有他,直到飯菜入了七分胃後,客戶話鋒一轉,把重點放到那一籃雞蛋。。。。。「妳知道這是什麼嗎?」.....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20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