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的死亡 悲慘的分手
痛苦永無止盡的輪迴
這世界一無所有
放了自己忘掉過去的傷痛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冰點 分手夏末(末日) 清晨(晨星) 整點(點點) 12分(分開) 分分(渺渺) 秒秒(紛紛) 駛近(禁止) 遠離(離開) 都是妳(我不是) 寂靜的咆囂($#<%)。 是無(無無…) 需要(要要…) 再度聲明(明明…) 自己(己所不欲) 不能(能不) 接受(受之有愧) 以至於(於是妳) 每次(刺刺…) 清醒(
    Thumbnail
    avatar
    人土土沁
    2021-09-22
    分手1. 你他媽倒是給我個相信你的理由啊!能處處不能處分手!每天心裡憋屈著我他媽還難受了! 2. 希望你下輩子別改名字,讓我可以更容易找到你 3. 不被發現的心意永遠是無終而疾悲劇。 4. 我本來就是你可以不喜歡就一腳踢開的人。 5. 那些努力微笑的人,也曾在深夜裡痛哭。 6. 一次次的信心,一次次的發
    avatar
    PUI WING LI
    2021-06-19
    分手昨天男朋友透過LINE傳了一大串訊息,說他決定跟我分手,我先是一陣驚訝,又馬上五味雜陳,既感到解脫卻也感到微微的心痛,有一股想哭的衝動,但這之間又夾帶著一種為自己感到開心的感覺,是理性與感性在我腦中交纏。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1-31
    分手就當是「分手」,離婚時,沒有多想什麼,只想著:好聚好散。也沒要求什麼,這段關係太痛苦了,能夠結束是最好的祝福……她這麼說著。  幾年後,遇上另個他,才發現原來愛情的樣貌是這樣,除了情愛,還有一份很重很重的責任。他的才智,讓人傾倒,而後他也走入自己的婚姻,有了不同的人生經歷與體悟,承諾是成熟的人的堅持
    avatar
    小黑
    2020-10-30
    分手<p>竟然因為這樣,鬧到要分手。</p>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