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 ‧ 失戀 ‧ 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悲傷不代表失戀
失戀不代表自由
自由不代表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遇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的歲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歸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境之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失親、失婚、失業…,如何在悲傷挫折中甦醒?🐳 入選編輯嚴選;從追劇《歡迎回到三達里》,到閱讀《擁抱B選項》,加上石頭哥花 6年走出陰霾的親身經歷,嘗試帶著你~從悲傷挫折中逐漸甦醒過了!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3-20
情緒與心靈的探索:悲傷的詩意本文分享和諧粉彩指導師培訓課程學員的創作過程。
Thumbnail
avatar
Allie
2024-03-16
【讀書心得】大師兄《比句點更悲傷》的百態人生「有時候,喪事不是喪事,只是想花錢買個不要遺憾,跟買張贖罪券沒有兩樣,只要覺得值得就好。」在殯儀館工作的大師兄,看盡各種形形色色的家屬,遇過千奇百怪的荒謬事,這也就呼應他所說的:「在這工作的好處,說不定就是看看別人發生的事,再來思考自己。生前沒人知道的秘密,死後爆發出來讓至親再大吃一驚,直呼不可能。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4-03-05
《擁抱B選項》:面對失親後的悲傷與重生《擁抱B選項》的主筆雪柔.桑德伯格是一名普世價值中的女強人,是FACEBOOK的執行長。然而,她無法掌控她的摯愛的死亡:丈夫突然心臟病發身亡。 本書的內容,即是她如何在這樣的驚愕與悲傷中,帶著兩名稚子(5歲和7歲),走出傷痛,重新開始。
Thumbnail
avatar
牧野(Muye)
2023-11-15
大師兄系列書《你好,我是接體員》《比句點更悲傷》《火來了,快跑》閱讀分享這三本書是PTT飄板知名板友大師兄的出版作品,內容描寫的是關於在殯儀館工作的所見所聞,在此分享我的閱讀心得與推薦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洛非
2023-07-22
失戀.悲傷.低潮我一直都認為, 負面情緒是可以影響並且擴散最大化的一種心情。 你聽到開心的音樂, 或許你只會開心一下子。 當你聽到悲傷的歌, 或許你會沉悶好一陣子。 甚至有時候會讓你想起曾經的那段已逝去的回憶! 每當我結束一段感情, 我都會重新安排一次我的失戀歌單。 但換來的,還是一堆劈哩啪啦的現實版建議。
Thumbnail
avatar
生魚片
2022-03-25
失戀怎麼快速讓自己從悲痛的情緒中走出來呢-第一天        今天是我失戀的第一天,其實嚴格算來應該是第三週,但是因為反反覆覆的讓自己與對象聯繫,今天算是正式決定好好道別離開的第一天,我想要來要來做一個實驗是 做什麼事情能夠快速地讓我走出失戀的低潮呢?          這個方法是我憑空想出來的,因為我覺得失戀就是一個自己不被別人認同的過程,這
Thumbnail
avatar
俐娜Lina
2021-10-11
[感情點滴]一步步走出失戀的悲傷被分手的失戀因為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可以說是完全的令人措手不及,為了可以慢慢放下對方,我記錄了自己的心路歷程,並決定寫下來分享給正在覺得全世界都拋棄了自己的你/妳。
avatar
MiLee
2021-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