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澳華星球之旅

2020/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星人真的存在嗎?

今天想把我最近在看得影片,分享給大家,這個問題其實我一直很好奇,不過這陣子陸陸續續看到證實的影片有UFO出沒,也看了最近老高的視頻,說美國海軍已承認那些影片是真的,原本之前都說影片是假的,為何最近要突然改口了呢?
也許該是讓全人類知道真相,從2012年開始馬雅人說要世界末日,也代表靈性的成長,新的開始,全體集體意識提升,開始注重瑜珈 冥想 相關靈性議題出現,我是相信有外星人存在,因為宇宙這麼大,一定還有其他生物存在,只是他們的頻率太高,我們現在還看不到而已
就在我好奇這件事時,有一天在社群上看到李欣頻老師分享這本書,海澳華預言,這本書真的很特別,在講述星際之旅,一位澳洲人被外星人帶去他們的星球,希望他能把所見所聞都記錄下來,然後告訴全人類,傳遞智慧,別在破壞地球,還有一些我們從來不知道得秘密,人類的起源,生命的意義
你不必相信,但你應該知道
海澳華人振動頻率很高,散發出來的是光,肉眼是看不到的,他們透過心電感應來溝通,我們人類以前也是透過這方式溝通的,有人說是一種邪惡的外星人,叫做蜥蜴人,把我們的基因改變,變成要透過嘴巴來說話,所以會有一層隔閡,導致我們有時候會因為溝通不良導致爭吵或是戰爭,這就是他們要的結果,蜥蜴人想操控統治這個世界
說不定恐龍以前也許是蜥蜴人的突變,後來因為上帝為了保護地球不再被壞,所以就讓慧心撞地球,讓邪惡的蜥蜴人消失,像是最近的疫情,也說明地球資源快要消耗盡了,如果再不做出改變,我想人類總有一天會滅亡的,我們必須要覺醒
海澳華這本書我想要看個兩三遍才能看出其中奧秘,外星人想透過這本書傳達的訊息,我想這對未來的地球及人類是有幫助的,就像他們說的,你不必相信,但你應該知道,等我再把這本書看透再來分享這本書的奧義,也希望有一天也能去外太空旅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克斯閱世界
    克斯閱世界
    大家好 歡迎來到 克斯閱世界 喜歡冒險 做不一樣的事 喜歡閱讀 學習新的知識 喜歡旅行 體驗不同的文化 曾到菲律賓遊學和澳洲打工度假2年 在這分享我從書中學習到的觀點和人生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