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新付費內容與訂閱機制。

2020/05/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Photo by Tim Mossholder on Unsplash
  前幾天在粉專公佈了未來會新增的內容,在這邊整理後再次公告。

【新增付費內容】

  六月起新增每兩個月一次的測驗類文章,免費內容會有基本的解答,而付費訂閱者可以看到較詳細、完整的版本

【原有付費內容】

  每月 60 元,訂閱期間每月 15~30 日之間,會透過 E-Mail 發送個人的每月祝福和提醒給訂閱者。
  祝福和提醒包括三大類:家庭、工作、人際關係。人際關係會包括親密關係、同事、親友等等。家庭類則限於「同住一個屋簷下的人」;同事則歸類在「人際關係」(再強調)。工作類限於工作本身,業務遇到的客戶和陌生開發等都屬於工作分類。另外關於健康方面的提醒,不是每個月都有,主要要看當月牌卡訊息中是否有提及。

【訂閱方式】

  • Vocus 長期訂閱
    透過方格子 Vocus 官方渠道,可選擇單月或持續訂閱,每月自動扣款,可隨時取消。
    訂閱連結:https://vocus.cc/subscription/plan/5e3e29e7fd897800013ced68
  • Vocus 單次贊助
    同樣透過方格子 Vocus 官方渠道,可自訂贊助金額,每 60 元可獲得「次一個月的訂閱權益」。由於方格子系統限制,贊助後請私訊粉專,由我這邊寄送付費限定內容到您的 Email 喔!
    訂閱連結:每篇文章末尾的「贊助這個創作者」按鈕!
  • 綠界科技 ECPay 自訂贊助
    透過訂閱連結前往 ECPay 付款,金額可以自行填寫 60 的倍數,並請在備註填寫您支付的金額及月份,例如:60 x 3 個月。可以自選訂閱期間,例如你想訂六月到九月的內容但今天才 05-14,就填 60 x 4 期,備註要從六月份內容開始收就可以了!
    訂閱快到期的時候會透過 Email 通知及詢問是否續訂,請不用擔心!個資部份,除了 Email 必須正確之外,其他資料可以匿名!
    請務必再三確認 Email 正確性,不然會收不到內容喔,綠界跟方格子是分開的系統,透過綠界訂閱以後方格子這邊看不到付費內容也是正常的!付費內容會直接透過 Email 發到您的信箱!
    訂閱連結:https://p.ecpay.com.tw/2D46A
  • 其他補充
    付費內容是每個月 15 至 30 日之間發,原則上都是 27 日至 30 日這幾天,換月是每月的 20 日!也就是說,除了特別備註以外,20 日凌晨零點起,就算次一月的訂閱了噢!
【正式 Email 信箱】
  我所使用的 Email 是這個:AkaRi _<[email protected]>
  除了方格子以外,只有這個信箱會發送付費內容喔!如果有任何疑問,請私訊粉專,我會盡快處理!

  以上是訂閱總整理與新增內容報告,再次感謝閱讀!每篇文章末尾都會有這樣一個小東西可以幫我點點讚,每個人可以按1~5下!不方便訂閱的話,拍拍手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和支持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赤璟 AkaRi
赤璟 AkaRi
我是來自黃太陽波符的電力白風,我是 AkaRi,我是訊息的傳遞者。 存在目的不是散播歡樂散播愛。 讓我們一起看繁花之上的璀璨世界。 在死亡來臨之前,邀請你和我同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