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測驗」當下的覺察。(免費版)

2020/10/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十月測驗:當下的覺察
  十月份的測驗來惹!這次的測驗邀請了很兇殘(?)很快樂(?)的奧祕薩滿訊息卡以及大家的溫馨好朋友彩虹卡!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這次的測驗之中發現宇宙之愛 <3
  然後啊,這次的測驗很重要的 R!前面的引導要做啊!無論如何你都沐浴在陽光之下,要感受到溫暖、舒適、自在的陽光再前進喔!

  這次為大家帶來的是當下的覺察,透過簡單的散步式冥想,讓我們一起走進心中,看看這個當下帶給我們什麼訊息、有什麼禮物?

深呼吸,舒適的坐下,讓我們走出去……


  閉上眼,想像自己身在一片草原上。
  你面對著太陽的方向,決定往左手邊前進,在你向左轉身的瞬間,腳下出現由花草和石板鋪就的一條小路,隨著小路延伸,你喜悅而舒適、自在的一邊享受金色陽光照拂在你身上,一邊沿著小路緩步前進。
  走著走著,眼前出現一座由十根石柱組成的巨石陣,你感覺驚喜,走進巨石陣中央,仔細看著石柱們,你覺得,你想摸那一根石柱?
巨石陣

  俏皮可愛防雷線!
  這次邀請了我個人最喜歡的奧祕薩滿訊息卡,每一根石柱是一個前進的方向!
  選好石柱了嗎?讓我們來看解答了噢!

A∥1 自然之愛
  彩虹卡:每天我都更愛我自己。
  這根石柱銘刻了來自於大地媽媽 PACHAMAMA 的愛。大地媽媽永遠在我們腳下支持並陪伴著,祂希望你知道,生命是一場遊戲,是一次對於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的體驗,擁抱你的所有,這人世的起伏都是為了讓你學習更廣義的愛——愛是尊重、體諒、包容,無論對自己還是任何人、事、物。
B∥2 夜如白晝
  彩虹卡:我有權力也有能力去表達我的憤怒和意見,而不會傷害任何人,也不會失去他們對我的愛。
  這根石柱上刻著一雙貓頭鷹之眼,帶給你清晰的視野,並用祂的雙眼點亮你的黑夜,使你感到夜如白晝。祂希望你知道,黑夜的到來是為了讓你能閉上眼、更仔細的運用其他感官——眼見不一定為實,多方考察、檢驗,再將想法化為信念。
C∥3 覺察之路
  彩虹卡:就在當下,我創造我的未來。
  這根石柱上銘刻了一朵白花,僅花而無葉,祂的花莖纖細卻堅挺,因為祂代表著取之不盡的勇氣和資源。祂是來自藥草女巫的禮物,在這個禮物的陪伴之下,祂鼓勵你踏上覺察的道路——發現你的缺失、盲點,同時也看見你俱備的美好,並且找到開啟新旅程的鑰匙。
D∥4 心念流動
  彩虹卡:我放下跟別人競爭和比較。
  這根石柱上刻畫了一個禮物,祂告訴你的是,你擁有付出與接受的能力。將你擁有的與世界共享,「給予」的能力是你的禮物,同時也暗示了你擁有一切你渴望的。心念和能量的流動於你而言是重要的,對一切禮物表示感謝,你的感謝能給世界帶來更穩定的力量。
E∥5 生命之水
  彩虹卡:當我需要幫助時,我詢問內心或宇宙。
  這根石柱上刻著波浪的符號,一如所有生命的母親——海洋——的形象。海洋母親送出邀請,她證實了你擁有無窮的創造力和智慧,透過你所擁有的資源,你完全能夠創造出你所想望的一切。
F∥6 環自有終
  彩虹卡:我完全敞開心胸以接受宇宙提供給我的豐盛與財富。
  這根石柱上刻著一個梅比斯環,如同生命自有起伏、萬事萬物週而復始,並且開始與結束都將歸於原點。梅比斯環是一個完美的圓,並且連結了一切,一如每個生命、土地、自然、社會,所有一切都連結在一起,而你我都是這個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G∥7 奉獻儀式
  彩虹卡:我自由的、帶著愛去創造那些使我生活更豐富、更美好的事物。
  這根石柱上沒有刻印,經過你的撫觸,你的一滴血留在了石柱上。你不覺得疼痛、沒有恐懼、沒有擔憂和任何負面感受,這是來自你心靈深處的儀式——你知道,此時是奉獻的時刻。你的血液承載了一些你的靈魂和意識,將你的自我奉獻給石柱組成的聖壇,是宇宙對於你過往一切付出的回應——過往的你想要捨棄的部份,在這一刻都留在了這裡,宇宙為你帶來了禮物——這是你的揚升。
H∥8 覺醒之鎚
  彩虹卡:我知道性是一種神性的表現。
  這根石柱上刻有一道閃電,它帶來了覺醒的契機和啟示。這是來自宇宙深處的警告——這條路的前方將有一個巨大的改變,需慎之又慎!你所前進的道路是否經過深思熟慮?你是否仔細審視過自己的選擇?若你已感覺後悔,現在就是回頭的時候。若你堅定的相信這就是你想要的,雷電提醒你,需檢視計劃與過往的實踐,也許前路和你想的不一樣。
I∥9 掙脫限制
  彩虹卡:我願意放下過往的傷痛,寬恕自己也寬恕別人。
  這根石柱上刻著一個螺旋,而你打從心底知道,那是一片蛇蛻。而蛇蛻帶給你一個重要的提醒:此時的你像被舊有的外皮所綑綁、限制,你已經度過了「過去」這個課題,此時正是捨棄它的最佳時機。唯有你的決心可以幫助你擺脫限制,透過你的決定和行動,你所感受到的束縛將被解開——唯有你可以解放你自己。
J∥10 豐盛集合
  彩虹卡:我知道把界線設在什麼地方,並在必要的時候說「不」。
  這根石柱上刻著象徵收穫的稻穀,結實纍纍的穀物是源自週遭的禮物,就像此時宇宙帶給你的一樣。這根石柱的訊息是:你無法憑一己之力創造奇蹟,但豐盛之流已在你生命之中顯化,透過你的努力、付出、感恩與信念,所謂「豐盛」就是你本身。

  以上是這次的測驗囉!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呢?那麼今天就到這裡,再次感謝閱讀!
  每篇文章末尾都會有這樣一個小東西可以幫我點點讚,每個人可以按1~5下!不方便訂閱的話,拍拍手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和支持噢。每 20 下拍手約等於 1 元台幣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赤璟 AkaRi
赤璟 AkaRi
我是來自黃太陽波符的電力白風,我是 AkaRi,我是訊息的傳遞者。 存在目的不是散播歡樂散播愛。 讓我們一起看繁花之上的璀璨世界。 在死亡來臨之前,邀請你和我同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