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2021新年度課題。

2021/01/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1新年度課題。
讓大家久等啦~十二月的雙月測驗來了!
測驗主題:
今年的我,將面對什麼樣的課題和試煉?
這次的夥伴是我期待好久的新玩具,也是外子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光藏覺醒卡第四代!
光藏覺醒卡
我是一個很大的防雷線,
要確定自己選完牌再往下看喔!

這次有很多說明和輔助選項,要詳細看喔!

說明

光藏的結構中有一部份是「十心卡」,代表了「以何種心態面對」的十種心境,本次的大眾占卜測驗為大家抽到的是「竟心」。
每個選項配有一張「修煉卡」,而修煉卡是我們面對課題的方式、採取的行動。在理解自己的課題時,可以自行組合語句並且記下來,作為年度提醒喔!因為每個人的理解方式略有不同,這裡邀請大家自行組合,你的所見所得就是你的智慧與力量!
語句組合方式: 「我今年的年度課題是以(十心卡)的心情,用(修煉卡訊息)的方式和行動來面對(選項中寫的課題)。」
那麼以下選項解答開始囉!
我是一個很大的防雷線,
要確定自己選完牌再往下看喔!

這次有很多說明和輔助選項,要詳細看喔!

A∥ 第一聖殿

今年的我,將面對什麼樣的課題和試煉?
本年度的課題是:「轉化一切的力量」。
修煉卡:「品嚐」——好好享受當下,慢慢感受。
十心卡:「竟心也是靜心,自我沈澱以後,智慧與答案將從內在浮現。」

記得要看最下方的底牌訊息喔!
「第一聖殿」這張牌是海底輪「生存」與「執行」的能量,同時代表了「穩定」的重要性。
世間唯一不變的即是改變本身,而我們每個人都手握著推動轉化與改變的力量,由此,本年度的課題就是運用自身力量帶來轉化與改變,同時謹記我們就是改變本身。

B∥ 大慈悲愛力

今年的我,將面對什麼樣的課題和試煉?
本年度的課題是:「無私的愛」。
修煉卡:「意識侷限」——我們有可能受到環境、教育、家族等背景影響,產生習慣性思考,難以跳脫自己的思考模式。
十心卡:「竟心也是靜心,自我沈澱以後,智慧與答案將從內在浮現。」

記得要看最下方的底牌訊息喔!
「大慈悲愛力」是光藏牌組中的第一張,也是一切的起源,而這個起源是來自宇宙的、無私的愛。
所謂「愛」就是尊重而後推己及人。而本年度的課題就是學習無私與平等的對待差異

C∥ 創化聖天使

今年的我,將面對什麼樣的課題和試煉?
本年度的課題是:「信念創造實相」。
修煉卡:「擁有輕盈的心」——放下是非、對錯,讓自己的心輕鬆起來。
十心卡:「竟心也是靜心,自我沈澱以後,智慧與答案將從內在浮現。」

記得要看最下方的底牌訊息喔!
許多接觸身心靈的人都對這句話並不陌生:「信念創造實相」,「創化聖天使」為今年度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帶來了「創造」與「顯化」的力量。
宇宙邀請你檢視自己的信念,無論它們是好是壞、正面或負面,掌握它們並且貫徹、以顯化他們的成果。

底牌∥ 第八聖殿

所謂「底牌」是「共同的」、「潛藏在檯面下的」、「沒有發現到的」部分,在這次的測驗中,它們是一個推動我們一起前進的力量,所謂「課題」其實只是一個提醒,告訴我們:「如果做到這件事,對我們的生活會有所幫助。」
因此,請用輕鬆的心情看待吧!
今年的我,將面對什麼樣的課題和試煉?
底牌課題:「自性合一」。
修煉卡:無明——愚痴即是無明,無知也是無明。
十心卡:「竟心也是靜心,自我沈澱以後,智慧與答案將從內在浮現。」
「第八聖殿」這張牌是宇宙源頭的力量,是生命與智慧的本源,是一切存有的本身;而年度課題的底牌帶給我們的啟示是:與宇宙連結,我們是獨立個體,同時也是完整的一個世界。

以上!若有任何想法或問題,歡迎留言或私訊粉專給我回饋哦!
感謝閱讀!每篇文章末尾都會有這樣一個小東西可以幫我點點讚,不方便訂閱的話,拍拍手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和支持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赤璟 AkaRi
赤璟 AkaRi
我是來自黃太陽波符的電力白風,我是 AkaRi,我是訊息的傳遞者。 存在目的不是散播歡樂散播愛。 讓我們一起看繁花之上的璀璨世界。 在死亡來臨之前,邀請你和我同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