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小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孟夏的夜,載浮載沉。
在星輝的夜,載浮載沉。
在竹林微拂而綠稻揮舞的夜,載浮載沉。
在夜鷹並著漏斗般而出的尖啼與螢火蟲盤旋繚繞的流蘇,
夜的一切輕盈,浮了起來。
但為了滿足無外力介入之有我有夜系統的動量守恆
我往下沉
下沉
下沉
下沉
下沉到
另一個有你的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vi·H·Pagol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齁--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齁--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說隨筆】一點交代憤世嫉俗的寫作人走進自己筆下的酒吧,要跟筆下人物解釋為何暫時停寫他的故事。就在這時,有一對來自香港的兄弟到來...讓作者君不需大費唇舌去解釋...
Thumbnail
avatar
楚嗣安
2021-05-20
隨筆日記:如何處理內心小劇場與不快 二、三月可能真的是個非常適合自我重整、清理的時機。這陣子我周遭發生的事其實不太複雜,但是產生的影響及內心的波浪起伏滿劇烈的,因此花了好一段時間沉澱和反思。 我前一陣子開始覺得自己應該多吸收並充實自己,而不是在還未打好基礎的情況下就不斷分享,所以無論是方格子上的書寫、與朋友交談分享,都有收斂的趨勢。
Thumbnail
avatar
Teenia
2021-03-17
隨筆-小日子有的時候,回憶它零星碎散的像是一塊拼圖,丟失了一塊,就再也填不滿了
Thumbnail
avatar
羽尚愛
2021-03-03
小隨筆每次寫作時,都會想,到底要用什麼樣的視角寫作,才會讓自己舒服、自在,又心門大開。用考試寫作文的角度,會不小心寫成講道理的論說文。用寫日記,喃喃自語的角度,又很容易跳過很多細節。 最近,想試試看用寫信給讀者的角度,雖然也沒什麼讀者,但我發現,我工作時,寫電子報,都可以寫的很快,又充滿靈感,寫完的感覺也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