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寶貝的認養故事 - 薩摩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摩比媽咪熱情分享(凹嗚系列 - 薩摩耶)認養心得
「去年開始,寵物展與一線接觸,就深深被一線吸引,那打拳的樣子實在太可愛,經過幾番與枕邊人的溝通,終於能再多養一隻寶貝。
身邊友人跟我介紹專鼠有一批凹嗚系列,那時只開放男森,大約看了看所有一線寶貝,只有薩摩耶的呆萌样最吸引我…於是我就填了問卷,經過幾番波折,學了很多一線知識,我成功領養到薩摩耶。
可愛的薩摩耶
接回家第一天他還打拳我,再來就壞掉了,啊不對,是跟媽媽熟了🥰109/01/05接回摩比時才53g,如今已經長到63g是個健康的小男孩呢~
熟到可以躺著吃膏膏的摩比
媽媽知道一線都有糖尿基因,但目前你非常乖,都沒有疑似症狀,媽媽會陪你一起健康到終老😍
摩比是個愛爭寵的小孩,發現我在抱噗比姐姐時,會跑來門口跳跳跳爭寵,直到我把姐姐放回去,抱他為止,愛撒嬌的小孩」

吼吼吼偷偷說專鼠團隊也覺得摩比真是個聰明的孩子,還知道媽咪在和姊姊互動,趕緊跳跳吸引媽咪的注意😂😂😂
感謝以領養代替購買,祝福鼠寶能幸福一生
專鼠團隊還有很多鼠寶在等家,等待像文中一樣珍愛他們的家人
可以到專鼠社團相簿看看鼠於您緣分的鼠鼠
專鼠社團連結:https://m.facebook.com/groups/56593786050321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懵懵懂懂的我們成為倉鼠長期中途後遇到的點滴皆記錄在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經文共鳴讀書法#12)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十二章書名: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十二章 作者:古代先知寫作而成,由約瑟斯密透過神的恩賜翻譯而成 章節:23節 經文出處: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網站 1事情是這樣的,天使對我說:看,看你的後裔和你哥哥的後裔。我看過去就看到應許地;我看到大群的人,是的,人數多得像海沙一般。 2事情是這樣的,我看到群眾聚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17
(經文共鳴讀書法#11)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十一章書名: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十一章 作者:古代先知寫作而成,由約瑟斯密透過神的恩賜翻譯而成 章節:36節 每次讀經文時,都會感覺到神的愛跟力量,雖然我從沒見過神,但我總覺得有種很特別的感覺在內心發酵著,而這種感覺會驅動著我去研讀。 每天的研讀經文、做祈禱、以及對他人懷著感謝之心等等都會幫助我們對生命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17
(經文共鳴讀書法#10)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十章書名: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十章 作者:古代先知寫作而成,由約瑟斯密透過神的恩賜翻譯而成 章節:22節 古代的先知們都見證彌賽亞(耶穌基督)的來臨,並說到施洗約翰會在約旦河為耶穌基督施洗,並且也談到許多有關以色列家族的毀滅及人民被俘虜的狀況。 經文出處: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7他還講到一位先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17
【推廣】東京電玩展 2020,米耶翻譯出擊!  9/23~9/27的東京電玩展2020(TGS2020),除了是各大遊戲廠商的集合盛會,米耶翻譯也將在此出展。雖然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轉為線上的展覽,但也歡迎各位前來遊玩!此次我們還設立了小遊戲能拿到精美禮物,來看看以下資訊,歡迎各位來小試身手喔!
Thumbnail
avatar
米耶翻譯
2020-09-22
【英文學習】英文廣播劇之福爾摩斯The Man with the Twisted LipThe Man with the Twisted Lip是福爾摩斯系列裡的一集,中文叫歪嘴的人,身為一個偵探迷的我,看到偵探小說的英文廣播劇當然要給它用力聽下去,然而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華生的口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整個福爾摩斯系列的音頻真的很難聽懂啊,
Thumbnail
avatar
開掛人生
2020-06-09
【散文】情迷福爾摩莎上的草山自我從福爾摩莎歸來香港以後,正好已經過了四個寒歲。雖說,這是一個淒絕的離別,然而,我對美麗的福爾摩莎仍留著一絲絲眷戀。不論是人,還是事;最令我念念不忘的,就是福爾摩莎那綠油油巍峨之山繫……因為,我曾經遊歷此處的某一座山繫,同時愛上這一座山繫-草山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0-03-07
你知道愛情摩天輪增產概念出現在日本神話嗎? 神明的婚姻與任性,決定了人世間的生死伊耶那美命(いざなみのみこと): 我每天要殺人世一千條性命 伊邪那岐命(いざなぎのみこと): 那我就蓋一千五百個愛情摩天輪..喔不..是產房 ~! 日本神話的亞當夏娃,可以恩愛的時候生下眾神和日本國土,當然也會因為婚姻破滅搞出人命來。 到底是為什麼這麼恨? 會導致這對恩愛夫妻彼此仇視 ?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19-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