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薩老鼠加入方格子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比薩老鼠三面圖

比薩老鼠三面圖

初次見面,我是比薩老鼠隊長,感謝熊雀力邀我入分享創作,雖然沒有熊雀多才多藝

但我認為是一個不錯的嘗試,自己的創作會以原創或二創的繪畫呈現

手繪完再拍照上傳,自己對電繪是一竅不通,正好來磨練拍照技巧也不錯

緊接著來介紹一下我原創的生物-比薩老鼠

這是我還在讀小學時就創造出來,外型簡單,有著如切片比薩的三角臉,圓滾滾的身體,以及看似難以支撐身體的牙籤腿,側面比較好看,還幫側面版本的訂了一個印章,之後應該會有更多相關的作品,我得先整理一下,有的可以重畫後一起傳上來比較

第一次寫部落格的文章,不是很熟悉排版和使用方式,感謝您看完這篇文章

#比薩老鼠#原創#手繪

4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