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to S: 即便我同時也耿耿於懷自己的荒謬

2020/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
我好像喜歡上了遙遠的一個男孩。
那天,居然夢見他了。
夢裡,他既靦腆又頑皮地衝著我笑。
我們是跟著一群人在玩大地遊戲吧。雖然我知道現實生活中我們不可能這樣與一群人玩在一起,但是在夢裡,他笑得好開心好自由啊。好像他身上不得不背負的所有期待、所有枷鎖,都在我們加入一群人的大地遊戲時,全解脫了。
見他笑,我也笑了。
他先是拉著我跑,然後將我背起,跑向終點。就在他背起我的瞬間,我才錯愕地意識到:「不,好像不是他,我喜歡的好像不是他。」
怎麼會是這樣的錯覺呢?
醒來後,我好懊惱。
同時也好慶幸,這只是一場夢。(即便我同時也耿耿於懷自己的荒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2內容數
為了不要成為可能會辜負你的人,所以承諾我就自己鎖在心底了噢。 我害怕說出來,諾言就會「啵」地一聲消失了。 不過也請偶爾讓我寫點文字給你。 S,我會保護你的。 S,是你,是我,是浩瀚宇宙中每一顆星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