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害怕與人接觸,前進一步怕失誤,退後一步怕墜落,做什麼都提心吊膽,再也回不去那個放手去闖的年紀。
習慣晚睡,那是害怕孤獨的後遺症。
每當眾星殞落,萬籟俱寂,不安與莫名的恐懼猶如噩夢一般將我包裹,無處躲藏與逃離,只能一個人扛著那所有突如其來的情緒。
找不到一個安身立命的地方,沒有一個角落願意收留我所有的孤獨。想出聲,卻又不知道向誰求援的那種無力將我層層壟罩。
最可怕的不是沒有人。
而是當那道光出現之後,他給了你溫柔,將你當作孩子一般溺寵,最後消失不見。
大概就是這樣吧,我開始害怕人群,任誰與我接近我都會感到不安,怕他傷害我,更害怕他會是那一道不知何時離開的光。所以我越來越少與人交往,每到一個新的環境就是一個新挑戰,帶著舊的傷口面對新的風險,原本的客戶群全部都要重新接觸。
血寒
血寒
寫作的動機是為了改變世界,如今的夢想是記錄那些值得記錄的事情 是個喜歡創作故事,將身邊人寫成故事的一個小女孩 喜歡記錄那些覺得值得被記錄的事情 💮某個DJ亞瑟的專業場記💮 💮艾比思作家💮 💮Wave直播平臺DJ陽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