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全然接納我的好奇 全然放心

2020/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27歲的前輩一起做事,太喜歡跟他講話了,因為我的所有問題他都會很認真的回答我,也在這一來一往的詢問時間中默默養出了全然的放心,感覺被全然的接納也就有底氣說自己真正想說的話。
前幾天大概就是卡在真正的話沒說出來,結果全都變成在做傻事,全都不滿意,因為真正想要的被壓抑了。
然後就迎來了全然的靈動,引起大笑,不再獨處而失落,平靜的埋下深深的快樂。
我以後,對人得先有信任和景仰,才會有好奇跟接近,不是憧憬的競爭,不是某種達標跟落選之分,對誰都得如此才行,不要再陷在習慣的比較中,我的存在就夠好了。
    謝函妤
    謝函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