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做愛

2020/06/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別誤會了,我當然不是隨便的女子,在網路上的逢場作戲,我至少肉體很乾淨。
『嗨!午安,開心跟大家見面喔!我是您的好網友,綠葉。您今天過得好嗎?我昨天跟朋友去吃飯,在中華路有一間海鮮現炒超好吃的...(業配是一定要的)。
有一位網友Sandy私下來信說她遇到一個難題,她的初戀男友結婚了,在某次相遇後,她們便一直聯絡與交往,這位已婚人夫聲稱Sandy才是他唯一的愛,他以為永遠失去她了,才選擇了現在的老婆,他們現在有一個孩子,Sandy請問綠葉對此事怎麼想?綠葉要說,妳千萬不要跟這個男人在一起。婚姻不是兒戲,他當初的結婚誓言跟妳沒有關係吧?那他當初發的誓是屁嗎?如果他當初對他老婆說的是真的,他為什麼現在又來找妳?如果妳們初戀時他發的誓是真的,他為什麼娶他老婆?簡單說,他說的都是屁,就是一些臭味,消失了就沒了,別傻了。
接下來,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首詩,馬致遠的天淨沙,秋思: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
她收到Line訊息,志強,她網路上的男人之一,逢場作戲,口頭上的東西,洩慾,洩他的慾,六十歲的性慾沒那麼強好嗎?只是配合他年輕的激情,也陪著一起懷念青春吧!
志強:『我受不了了,我的細胞快爆炸了,我好想妳。』
綠葉:『我也想你,你今天好嗎?』
『不好!不好!我忍不住了。快把妳的衣服脫下來吧!』
『你也快脫吧!』
『我早就脫光了,你沒看到,我早就忍不住了嗎?』
『嗯,吻我,吻遍我的全身。』
『抓著我的XX,撫摸它,親吻它。』
『嗯,它好大啊!請你要輕輕的。』...
像這樣的鹹濕語言,在Line裡你來我往。志華也上線了,他一樣也慾火焚身,於是綠葉便將某些她已經打過的字,直接複製貼上或分享給在另一個對話的志華。只有綠葉知道,他們可是親兄弟呢,兩個人都喜愛這一味。
帥哥也上線了,她是T,現在剛好寂寞的T,綠葉同時陪她在談心,她在影視圈工作,常跟綠葉分享工作上的不平等的待遇與某些影視圈的秘密,她也在對話中分享彼此的肉體。
『我要射了,妳舒服嗎?』
『嗯,來吧!』
就這樣,志華好了,志強突然不見了,可能他手正忙吧。
綠葉呢?六十歲了,激情不太多,為了這些年輕人需要發洩,這樣算乾乾淨淨的發洩吧,他們也是綠葉的忠實客戶,綠葉賣什麼他們都買。
每當這一個滿足他人的高潮過去,她總會想起創作人平威的歌曲。
五個情人四張床
在速食的時代裡關係速食沒人反對,今天和妳明天和她,隨便分合也沒不對
反正都無所謂,大家都無所謂。

新生代的人,網路就是一切,不會上網的人就像什麼都不會。只要有電萬般功夫千般武藝什麼都會,要是沒電千萬工程師都變成廢鐵。

我遇見的她每一個都美若天仙(在網路上),萬般嫵媚、儀態萬千(在網路上),連我自己也是俊美偏偏潘安再現(在網路上),如此俊男美女真是世間少見(在網路上)。
大老婆董事長千金坐擁金山身價千億無人能敵(在網路上)、二老婆留美學人多才多藝滿腹經綸通天曉地(在網路上)、三老婆世界級模特兒身材超級棒美到不行(在網路上)、小老婆狐狸精再世嗲聲嗲氣輕言細語酥的可以(在網路上)

今天在大老婆那裡(在網路上),明天在二老婆那裡(在網路上),物以類推So on so on每天都是高興的不得了(在網路上)
今天在大老婆那裡(在網路上),明天在二老婆那裡(在網路上),物以類推So on so on每天都是高興的不得了(在網路上)
耶!Come on, baby!(在網路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停電了?
是我是我,我就是網路上的潘安,怕寂寞的曠男怨女別怕被我騙,只要你上網通電我就讓你高潮連連,絕對衛生、不怕危險。
五個情人四張床,我就只存在網路上,不用擔心走在路上,有人把你照相,我可以滿足你所有想要的慾望,我真的好的就是你想的一樣。
五個情人四張床(在網路上),我就只存在網路上(在網路上),我可以滿足你所有想要的慾望,我真的好的就是你想的一樣。
今天在大老婆那裡(在網路上),明天在二老婆那裡(在網路上),物以類推So on so on每天都是高興的不得了(在網路上)。
今天在大老婆那裡(在網路上),明天在二老婆那裡(在網路上),物以類推So on so on每天都是高興的不得了(在網路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