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絢爛虛偽外表的時刻(ㄧ)

2020/06/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個人都有心目中的自己的樣子的,記得嗎?在鏡子前操首弄姿,每個角度都把自己看看,然後近一點、遠一點,嗯...我鼻子高聳一點就好了,胸部大一點就好了、眼睛大一點、眉毛細一點,然後,可以修的,就用化妝品一點一點的畫...

現在只要用App就好了,五官的大小都可以調,你可以很大聲的說:『素顏喔!』對呀!App都幫你畫好了,真的是脂粉未施但又精緻美麗的五官啊!化妝品的錢省下、化妝的時間省下,只要不出門,製裝費也省下。愛死了App! 這是她的另一個完美人生啊!
每天,她早上起床後,在上午做完一天的準備與瑣事,中午一點到晚上八點便是她開心綻放的時刻,星期一到五,她有一連串的節目,直播談心、直播賣物品等等,喔!不!她不邀請嘉賓的,這樣她女神的形像不就穿幫了嗎? 綠葉是單身的,交往過的男性都在親密關係前告吹,她懷疑過自己是不是同性戀,曾經跟女性友人交往,但她發現自己不是,只是,為什麼關係的經營這麼難,現實生活中,她連知心的好友都沒有,她的好友都在網路裡,對!在『綠葉』的角色裡。
她每天一開電腦,成千上萬的問候便馬上湧入,癡心的男人女人,大家都在等她上線,那被呵護寵愛的感覺,被期待珍愛的感覺,她的內在美搭配她外在完美的形象,她是女神!她是!
在『綠葉談心』的直播裡,她讀到一封電子郵件,內容是這樣的:『綠葉小姐您好!我是小陳,您的粉絲。我們在線上聊天很多次了。最近,家裡水蜜桃收成,我寄一箱過去給您常常,您地址給我好嗎?』
綠葉回覆:『小陳,謝謝您!我的郵箱是520331(我愛你,謝謝你)... 綠葉』
她怎麼能給地址呢?當然是郵政信箱,要不怎躲得了粉絲的肉搜,隱藏自己哪那麼容易。
她的郵箱常滿到堆不下,她致電跟郵局的人員說:『沒關係,放不下的,不用放進郵箱裡,放在郵箱外沒關係的,有名字在上面。在台灣,沒人偷的,很安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