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的勇氣與承擔失敗的學習

2020/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空中的靈聊天時
突然想到一個觀念
如果一直依靠靈的神通力、算命、星盤等.....
會養成一種心態
凡事都要先知道好結果才要去做
這樣就少了
#嘗試的勇氣+#承擔失敗的學習
可惜了這一生
然後~我很斗膽的跟祂說 : 除了生死關頭,我建議祢們以後對我不要太有求必應的剝奪我面對生命課題的練習題和學習當人。
我想要任何人、事、物=都是心甘情願、滿心歡喜地與我分享相伴。

生而為人都只是來體驗而已,有的只是一個觀念卡了幾世,有的同樣事件模式,來就只是為了創造每世是否有機會"翻牌"........
畢竟靈魂進階歷程靠"自己"累世有突破後而往上。
我覺得,幫別人看得到、能接受資訊又如何?我的生活智慧體驗更想切割所謂的高我指導靈,因為是我這肉身是我的主控權,我是一次次來練習上場的投手。
人身難得,就感受當人的美好,真實的面對和認真看待自己各種面向,知道背後有個宇宙能量在支持著,就盡情去體驗...
好好面對生活(不管我們是否活在幻象中)、勇於品嘗接納任何狀態、對於自己或他人的各狀態,保持一個欣賞祝福和不評價的尊重與愛的善念。( 目前仍在學習中........)
最近看到薩古魯一句話,不太懂英文的我也感到生命真善美的意念。=好好體驗成為人= 感覺越來越美妙。
this is not about being a superhuman
this is about realising that being human is sup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