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償上床,生孩子送500萬!

2021/03/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十年前的事情了,至今也忘記是哪一位當時好友詢問告知的,翻開當時自己的紀錄,彷彿我來地球只是人類行為學的紀錄者..........回頭看著當時紀錄的許多文章,我終於明白,我怎會如此厭世...哈,因為經常有超乎我想像的事件發生並告知著。
well~我明白我的靈魂任務是來學習關於”愛”的一切,但~一定要先看、聽這些詭異神奇的事件,然後慢慢洗鍊沉澱我的智慧和心思嗎?
如果是時隔十年後的今日,我又會如何回應呢?
===============================================
好友有次感慨的望著我說,有件別人的私事,想跟妳說希望你能幫忙分析與教我該如何協助她們..我很好奇的說:分析當然沒問題,只要對方不介意陌生人知道就好!
好友說主角是她朋友的妹妹,二十多歲已有交往多年的男友,雙方很想結婚但彼此都經濟不穩,只好將婚期延後。有天妹妹公司來了一位簽約一年每周南下至公司2~3天的顧問,號稱單身多金的中年單身漢,他來公司大約1個多月就常藉故跟妹妹哈啦,經常有意無意炫耀豪門家產,更不斷透露他自己單身是害怕婚姻,是個徹底的不婚族,只是年紀越大就擔憂身為獨子的他,家產該讓誰來繼承,知道妹妹有知心男友更是藉故送妹妹幾樣高檔的名牌物品,說自己是大哥哥要讓自己的妹妹在男友面前能更出色。這些都讓家境小康的妹妹雀躍與迷惑不已!也更仰慕這位中年單身的多金顧問大哥了~
有天顧問說心情不好,找妹妹去喝一下酒解悶,喝著喝著這位中年顧問一直吐露出家中對他逼婚的痛苦情緒,直到夜深他央求妹妹代他開車回到公司幫他租的房子送他回去。回到住處,這位顧問突然流著淚向妹妹說:『妳願意幫我生個孩子讓我家的家產後繼有人嗎?不管是男是女我都願意付給妳500萬元,我希望我的孩子能擁有妳的善良特質,懷孕期間我會安排妳出國待產,不會讓妳男友發現的,等妳回來,孩子給我,妳就能無憂的跟妳男友結婚……..。』那晚妹妹就在這男人的眼淚與500萬的誘惑當中跟他上了床,此後兩人就呈現半同居狀態,只要顧問來公司上班的日子就是他倆求懷孕的日子。
而最近妹妹跟老姐吐實的原因是妹妹至今都尚未有懷孕跡象,她跟男友在一起一定用保險套,而跟這位顧問在一起不僅沒用保險套,還拼命『加班』,怎會都快一年了還是沒懷孕呢? 無償提供性愛的妹妹越來越緊張了,深怕500萬會飛了! 而姐姐會跟好友說是想知道好友有沒有認識很厲害的醫師可以幫妹妹懷孕,而我這保守的好友雖無法置信這兩姊妹的行為,仍答應願意幫忙打聽。但轉而詢問我該如何協助這對不可思議的姐妹~
聽完,敝人淺淺的說”妹妹被騙了”
一.妹妹從沒去過這男人家中,那愛屋是公司提供的單身赴任租屋處,怎能看出男方家境是否真的優渥呢?
二來真要借腹生子為何雙方都沒去醫院檢驗,至少要知道精子卵子是否正常無缺陷吧?
第三.完全沒跟公司其他人打聽這男人是否真無家室只憑一面之詞真的很扯.
第四這是個破綻百出的騙詞,真搞出”人”命,我想妹妹才要欲哭無淚,孩子不知往哪贈送,不要再作500萬的白日夢,晚上有時間被人騙,不如找個兼職努力加正常職的班,這樣一年下來早就賺多少錢了?
何況男友會沒感覺嗎?她姐的擔憂與幫忙更是離譜到極點,婚姻是建立在愛與互誠互信的基礎上,跟得擁有多少錢才能結婚其實關係不是很大!

我嘆息的要好友把上述幾點好好跟這對姊妹花說,期待她們能早日認清這個披著羊皮的狼人的作為還有思考一下自己的想法是否已經偏差到讓人很好利用。
也許錢迷心竅才是最可怕的鬼遮眼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