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最近幾股影響股市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有三股力量:
  1. 實體經濟面(差)
  2. 疫情(差)
  3. 強心針(好)
加上股市來到了相對高點,但上一週因為交易日少,高檔震盪,漲多量算小縮,本週也才週三,不過以目前價量來看,市場上會醞釀出一些
  1. 看多的因為指數相對高而縮手
  2. 看空的覺得或許還有上漲空間也暫時不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理財幼幼班:慢賺就是穩賺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K會員
    754內容數
    這個出版專題的內容能讓大家在實際操作的過程中,看看我是如何克服心魔,或者是無法克服心魔的窘態,正如同災難投資法那本書,並不是一本歌功頌德自己的投資法有多厲害,而是誠實地面對自己如何從不斷的犯錯中,找出問題的關鍵,並逐漸改善自己個性的缺失,也讓自己投資報酬率愈來愈好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ckie Chi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現在還可以進場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通縮出現了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廣明的下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不要被看不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基因真的是自私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低利率的效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最初影響兒童心靈的歌曲,如今長大懷味 如標題,我在小五時,接觸我最初的流行華語樂曲。至今讓我懷念,金過二十年,即便改了信仰,依然成了影響我的歌。 今天我不講述歌詞,而是要講它如何影響我。第一手是「美酒加咖啡」我會偶爾品味咖啡,有時也品味小酌,但我其實對美酒比較不能適應味蕾。這首歌在我國中畢業前的一場活動,校長即將到任虛幻學校前,我十五
    avatar
    小熊
    2021-05-19
    【股市80/20法則】主動選股與存股必須面對的最大風險幾乎每位投資人在剛踏入股市,都會想自己主動挑選股票試試看。 我懂!那種親自分析股票、下決策,然後又賺錢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但是有極大的可能會發生悲劇!😢  像是台灣最近幾年常常聽到的「存股」~ 可以讓你穩穩賺錢,提早退休? 這是真的嗎?不對喔!存股可能會讓你一輩子都退休不了,甚至破產! 其實無
    Thumbnail
    avatar
    清流君
    2020-08-24
    為什麼「專機私菸案」最終沒有影響今年大選的結果─因為抽菸的人沒那麼多?也沒那麼窮?如果要用單一事件去象徵這兩三年台灣「亡國感」的延燒,去年今天爆發的「專機私菸案」會是一個指標性事件。不曉得去年因為這件事爆發而憂心忡忡的人士,事過境遷之後,會不會覺得,幾千包私菸引發的腐敗案件,居然一度讓人覺得台灣的民主體制會整個因此而垮掉,會不會是太戲劇性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若無其事的活著
    2020-07-22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02 鬱兔的貴人之一,影響我最深的編輯  關於貴人,對於一個從零開始的我來說,每一位賞識我的編輯和讀者,都是我的貴人。不過,今天我要談的這位呢,是早期影響我最深,也是讓當時充滿憧憬與美好想像的我啟發,得以一窺商業出版業界殘酷一面的貴人。   相信若不是他先給我震撼教育,我想,我可能要走錯更多路,才會明白他教我的那些事情吧?   這位貴人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0-03-07
    從人生的賭局勝出?少輸為贏,把運氣的影響降到最低!回過來看我們的人生,不就是一場賭博?充滿了你認為你所了解的事物,以及更多不按牌理出牌的事物;你自認為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許多人遇到不如意的挫敗,就像那些留言謾罵的人一樣,只是怪罪環境不好、系統瑕疵、規則不公。然而,就算是個賭徒,也有人成功,在人生的牌局上不斷地評估、選擇、控制籌碼。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20-02-06
    第十七本《說故事的力量---激勵、影響與說服的最佳工具》Annette Simmons,2004,臉譜出版,陳智文譯。 推薦給:想訓練自己更有說故事能力的人 看了一陣子後,我更能接受和別人「攪屎」的行為了! XD 佳句摘錄 P117 最厲害的業務員會用故事包裝他們的產品,傳達出一套完整的事實和感情。雜誌曾報導惠而浦為新進業務員開發出一套革新性的訓練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