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公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漢嫣華上架公告
值此,距離上次上架,正好一年又兩個月。
14個月,算是一個比較漫長的時間了。這14個月中,某江有過低穀。感謝那些還沒有放棄的人,過去,現在,以及將來將給予我的支持。
關於《漢嫣》這本書,其實我是有些任性的。
我任性的花了二十萬的筆墨,在我的主角成長起來之前,絮絮叨叨的說了很多關於我愛的大漢的故事。花了不少精力在那些不是主角的人身上。
不是沒有人說過我,也許之後修改的時候,我會刪減掉第一卷的一些戲份。但是最初的時候,我希望呈現給大家一個比較完整的故事。
故事裏每個人,都有著他(或她)的典型性性格。
我深知我的筆法太浪漫,故事裏不可能沒有bug,不過我盡力寫每一個情節,每一個人。
關於劉盈,有人說他很好很溫柔,有人說他太窩囊。
都是對的,不過在指責的時候不要忘了,到目前為之,他不過才16歲。(雖然連我自己都被他的溫柔老成給騙了,偶爾忘記了,這隻也隻是個孩子。)
憑他的性格,想做漢武帝是沒指望了。不過,做個宋仁宗(樣的皇帝)還是沒有問題的。
說起宋仁宗,大家有沒有覺得,劉盈和他很有些象。
一樣有個彪悍的老娘,一樣有著無比的好脾氣。
關於宋仁宗,有個評價,似乎是說,平生無一會,最會做官家。
我一向有些篤信,凡事到了極點,就會變一個模樣。(關於這句話,也許寫到後來,大家就會明白了。)
關於這次上架,直到最後關頭,我才知道是入的包月。
包月麽,有包月的好,也有包月的不好。
女頻規定,要在上架滿三個月後,才能開放單訂。那麽對沒有包月的童鞋,這實在不是個好消息。
希望三個月後,大家還記得這本《漢嫣》。
到那個時候,這本書應該很厚很厚了。
最後,如果大家的粉紅票有餘的話,請投給這本《大漢嫣華》做月票。第一個月上架,不想太慘淡。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秋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佛說阿彌陀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關於關於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粉紅票投票全攻略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公告rup wu0 vu. vu6i  vu84ek7xu4194h96rm4vm4e/ vup  歐... 今天不更新喔 下禮拜六繼續更新(●’ω`●)
    avatar
    KIM
    2021-09-25
    【公告】致訂閱讀者的信;追蹤股票名單更新20210918因為今年第二季財報季已大致結束,我今天花了些時間更新追蹤股票名單和觀察名單的「索引檔案」,下載後,讀者可更方便地查找本專欄文章。檔案中的股票名單也略作了些調整,可自行參考。
    Thumbnail
    avatar
    三苗
    2021-09-18
    公告03. 表決嗨嗨大家好,我是天雨幻( •̀ ω •́ )✧ 因為本人有……選擇障礙的問題(?) 所以我決定給大家決定......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ZkvqtaHxFjwqpv8vDLS2UEA6AaPnfdpshurS_WIOm74PlWg/
    avatar
    言羽旭
    2021-09-05
    公告作者:默默無名 發布時間將調整為1~2周發布一篇文章 敬請見諒!
    Thumbnail
    avatar
    默默無名
    2021-08-23
    上架的小撇步-物品擺哪層?上架強調順手與否,一個平凡的五層架,,這些東西該如何配置呢? 頂樓:體積大而輕 例如:空紙箱、空收納盒、小毯子、枕頭 四樓:輕巧常使用 例如:帽子、包包、或其他出門隨手就要拿的到的物品 三樓:常用,要拿很順手 例如:零食、保養品、不同用途的電線、保健食品等 二樓:易碎物品,彎腰沒關西 例如:玻璃瓶、
    Thumbnail
    avatar
    冒煙巧克力冰淇淋
    2021-08-18
    icash2.0 電子票證 APP下架公告官網公告內文:因應電子支付與電子票證二法合一,本公司進行系統優化,將原 icash2.0 APP功能整併入icash Pay APP 中,本公司謹訂於2021/09/01將icash 2.0 APP 從 iOS 的App Store (APP名稱:icash) 和 Android的Play商店 (A
    Thumbnail
    avatar
    非營利|支付新聞
    2021-07-24
    公告:《叛神軍團》在金石堂 及 博客來 已經上架,可以訂購了!每一次說起《叛神軍團》,我都會想提一提那次的事。 但今次,我決定不再提了。我只想說說自己的感受。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在台灣賣這部作品。 雖然我不知道在這部作品發佈時,還有多少人記得我曾經說過自己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這個故事成為動畫。 哈。其實真是很大想頭... ...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