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各卷電子書的封面演化史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把我目前四卷電子書的封面圖案,各自排好生產時間,最早出爐的是第二卷的牛頂天,再來是第三卷的鳳靈仙子和書名檔。半年後是第一卷的劉騰撫琴,最後則是第四卷的夏憂患(逆龍仙帝)。

各卷封面的生產順序

各卷封面的生產順序



  因此,第二卷的書名字體是最早的版本,因為當時的第一卷封面是朋友畫的,還沒有請人設計整套書名字體的計畫,就沿用到第二卷。

  到了設計第三卷時,膽膽龍直接連書名的字體都重新設計(免費贊助耶😭😭),後來還把字體檔案直接給我,讓我以後的封面也能用。※這時候是2022年10月左右,我只出版了第一卷(原始封面版)。

  2023年的4月,我上架第二卷的電子書之後,萌生了想要印刷實體書的想法,就請膽膽龍設計紙本封面(含書背和封底),也就是今年寄送給讀者們的4x6照片(照片有修掉書背的白色)。

  2023年5月,紙本第一卷的封面畫好了,但是經過各方面評估,我覺得還不適合印刷第一卷。因此跟膽膽龍商議,把封面的區域切下來當電子書封面,是現在大家見到的版本。

  2023年7月,和繪師伊墨墨合作第四卷封面;也差不多是這個時間,我把書名檔買斷了(膽膽龍只收友情價,真是好人🤧)。

  2023年11月,與膽膽龍商量第五卷的封面人物設定。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畫服裝設定圖給繪師。

  2024年1月,第五卷封面交稿,我也把試閱本生出來了。且預約了第六卷的封面交稿時間(今年8月)。

  這篇主要是提醒我自己,以後要把第二卷的電子書做第二版再上架:重新請繪師畫一張封面,套上現行的書名檔案。

  由於第二卷賣掉很多本,不可能每一位都送公關書,而且只有讀墨才有這個20組序號的功能。

  所以如果有下架第二卷,並上架新版的第二卷,會採取限時優惠的方式,讓已經購買的讀者不至於花費這麼多。

21會員
99內容數
除了連載中的小說沒有,其他內容都在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