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章 四象神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4章 四象神功
“小家夥,你說你的小仙女漂亮,還是我們師姐妹漂亮?”沈翔的腦海中突然出現一道嬌媚的聲音,這是蘇媚瑤的聲音。
沈翔幹咳兩聲,笑道:“隻要是我的妻子都漂亮,嘿嘿,你們當然也很漂亮……對了,媚瑤姐你得快點傳授我那些神功,還有煉丹什麽的。”
“混小子,你這是什麽意思?”蘇媚瑤嬌啐道。
“沒啥……”沈翔撓頭傻笑著,眼眸中閃過一抹異樣的光芒。
為了不讓薛仙仙失望,沈翔打算日夜不眠,加倍努力去修煉!
沈翔那帶著隱形戒指的手指突然閃爍起一絲微弱的光芒,隻見白幽幽和蘇媚瑤出現在他的麵前,她們身上都穿著紫色的衣裙,閑得更加高貴端莊,沈翔猜測這是存放在那戒指裏麵的。
此時是下午,太陽十分毒辣,但兩個絕色女子卻好像十分享受這種讓人討厭的毒辣陽光。
“這裏的靈氣真差,不依靠丹藥的話,難以進入真武境!”蘇媚瑤仰頭望著烈陽,低喃著。
沈翔有些頭大,這兩個女人竟然可以自由的初入那枚戒指,而且她們還能聽到外麵的聲音。
沈翔跟著她們進入了那小宅子,裏麵不是很大,隻有一個廳四間房,在偌大的沈家來說算是很小的了。
小廳中,蘇媚瑤和白幽幽喝著沈翔泡的靈茶,這可是沈翔珍藏的東西,平時他自己都舍不得喝。
“在這種靈氣稀薄的地方,你要快速提升的話隻有通過丹藥了,不過在此之前,你得先修煉出真氣之火來,你有陰陽神脈,這對你來說並不是很難。”蘇媚瑤說道。
沈翔點了點頭,說道:“還請媚瑤姐指教。”
“你過來,我先傳授你太極神功和四象神功。”蘇媚瑤嬌聲說道,她撫著秀發,煞是風情萬種,因為沈翔有著無限的潛力,蘇媚瑤也想好好把他培養起來,這樣以後她也能有一個厲害的幫手。
蘇媚瑤把纖手捂在沈翔的額頭上,然後閉上淹沒,而沈翔的腦海中也出現了許多文字,每一句都晦澀難懂,但後來他又不知不覺地融會貫通了。
蘇媚瑤說道:“這是我用神識給你傳功,我不僅僅把神功傳給你,還把我對神功的理解傳給你,所以你隻要照著修煉就行了!”
沈翔心中微微驚訝著,他沒想到這蘇媚瑤竟然還能使用“神識”,神識是凡武境六重才能修煉出來的,是精神力和真力融合在一起誕生的,是一種無形無態的精神力量,十分神異。
“對於我們的事情你一定要保密,絕不能告訴人任何人,包括你那小妻子!”白幽幽神情嚴肅,冷冷說道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傲世丹神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第2章 陰陽神脈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3章 薛仙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4章:投資的種類  我們曾在第一章提到,投資就是「經過透徹的分析後,確保自身安全,並能獲得滿意報酬的行為;不符合這些標準者,就是投機。」所謂透徹的分析,除了對標的【註1】有所了解外,同時也包含你所擁有的選擇。比如之前提到的硬幣遊戲或骰子遊戲,你的選擇很簡單,只有在遊戲開始之前「參加」或「放棄」兩項。在現實中...
    Thumbnail
    avatar
    固定咖啡杯
    2020-07-23
    第4章 智腦啟動 E 第4章 智腦啟動 “難道是因為前幾天中暑,摔在了地上,所以摔壞了腦袋?”季楓對於自己的變化,有些難以置信! 整個上午,季楓都處在震驚之中,為了證實之前的那一幕究竟是不是自己的幻覺,他將所有的課本都拿了出來,專門挑還沒有學過的內容看。 看完之後,他就立刻合上書,不再多看一眼。等到片刻之後,
    avatar
    李奇峰
    2020-07-01
    第4章 好吧,我服了 E 第四章 好吧,我服了 哈?你說啥?神仙姐姐你拿我玩的吧?不管怎麽說這個劇情的發展也太誇張了吧? 雖然我覺得自己麵對的絕對不是一個夢境那麽簡單,但一下子跳躍到這個地步……這還不如做夢靠譜呢好吧! 但是對麵的不明發光體並沒有給我發言質疑的時間,她隻是自顧自地說了下去:“世界仲裁機關對您的身份
    avatar
    李風
    2020-07-01
    第4章 仗劍行 E 林楓話音落下,整個的演武場突然安靜了下來。 林楓,主動向林雲挑戰? 就連林海都愣了下,詫異的看著自己的兒子,至於長老席上起身準備離開的長老,此刻又坐了下來,饒有興致的看著林楓。 而林浩然,陰冷的笑了笑,此刻的他心中正憋著一股怒氣,沒想到這廢物主動找上他兒子林雲。 “林雲,答應他。”林浩
    avatar
    神宮
    2020-07-01
    avatar
    霖霖
    2020-06-14
    【 懷伊鎮故事 】第四章 / WHY TOWN STORY chapter 4. 第四章 黑色休旅車         伯尼在音樂教室翻著樂譜,眼角餘光卻盯著牆上的時鐘。距離放學時間已經過了十五分鐘,這禮拜輪到他從後門離開。         「千萬別同時出現在校門,一輛車可以輕易把你們載走。」黨員的忠告言猶在耳,也使他們訂下了目前的離校流程。三種不同的路線每周替換
    Thumbnail
    avatar
    鬼才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