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年週歲紀念日

2020/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彷彿要說些甚麼要來證明這個日子,兒時覺得這是一個人每年當中最被尊重的日子,抑或是變成母難日而對此進行轉型正義。這些東西對這個年紀已看過百態,無疑是一種現象罷了。
  「我花了二十二年的時間才找到了解決的方法,卻發現孤獨已在我心底生根發芽。」不知怎地想起這句歌詞,也許是因為我從小到大幾乎很難有被陪伴的時刻吧,甚至連自己都沒有陪伴自己,近乎用一種譴責的角度進行批評,也難怪我會對這世界生存沒有內在動機吧,只有身為一個生物應當要生存著的外在動機。
  我好像畢業了,但我又繼續延後畢業,彷彿是要挽回甚麼青春,但青春確實回不來,我已經二十二歲了,虛度的光陰也不知怎麼找回來。
  去年此時我人在高雄到處流浪,流浪在各個青年旅店當中,直到一個精舍才安歇下來,去進行老屋活化的作為。我不知道欸,即使現在待在一個房間中,我仍然認為自己是在流浪的。也難怪我會稱呼自己是流浪漢,雖然有時候會低潮如同現在,但認同自己作為一個流浪漢是自由的,驕傲的,非常舒服。
  我剛剛回來的時候,路上看到一位韓國女性拿著立可拍對朋友襲擊,竟然還開著閃光,我整個閃到眼睛,轉頭過來她一直看著我,我也一直看著他,不知道那是甚麼。
  好,這篇比我預計的還要更像嘮叨雜記,極為散落沒有串聯性,大概就如同我現在的生活吧,無法收拾起自己的心靈,好啦其實不是,其實是因為我一直拖延報告,拖延到自己不太開心而已,不要亂連結。總之祝自己22週歲紀念日快樂。
    2會員
    56內容數
    2020上天透過武漢肺炎降罪給人類,希望藉由祭拜祈求地官大帝赦免人類的罪,也同時赦免還留在基隆的老大公、好兄弟們生前的罪孽,以超度祂們殘留在人世間的苦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