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卡對我說】 療癒心能量3/6 –揚昇大師神諭卡(克里希那Krishna)

2020/07/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開始期待每次抽牌卡,牌卡,給我如此溫柔且堅定的力量。失戀的時候,常常覺得世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以前都覺得世界很大,不可能沒有地方容不下我,傷心難過就出走,去旅行!但是當自己真的很悲傷難過時,完全走不出自己的房間或心房。這時候牌卡的出現,提醒著我,這世界就是有無條件愛著我們的地球母親及宇宙。
這次抽的是揚昇大師神諭卡,揚昇大師充滿力量與智慧,是天界與地球之間的訊息管道,也是人們最佳的生活教練。芙秋博士(一位具靈視能力的美國心理學家)引導讀者與44位跨各民族文化中的揚昇大師連結,例如耶穌、摩西、聖哲曼、甘尼許、庫圖彌、觀音等,你能透過能量上的連結得到最高的指引。揚昇大師是卓越的靈性教師與治療師,每一位皆各有專長,例如治療、顯化、揚昇、關係、保護、淨化、豐盛等等,他們大都曾化身為人類在地球上生活,不論宗教信仰為何,都可祈請揚昇大師在身心靈層面療癒你自己或他人。
我抽到克里希那Krishna「發現當下的祝福」,一開始對牌卡的印象是,最近哪有什麼祝福?感情不順,生活上的總總,好像全都不順。但看到克里希那給的訊息,我完全換了想法...
(左)揚昇大師神諭卡正面(右)克里希那Krishna
克里希那的訊息
每一個情境都提供了成長與學習的機會。當我們咒罵某個情境,我們就阻擋了能量的流動,事情將變得更加惡化與糟糕。相反低,當你能在目前的處境中認出祝福時,支持與療癒的能量將流向你。這張卡的出現是因為在你目前的情境中,有著未被認出的祝福,例如,它可能是某種你曾學習過或已得到的東西。認知到這份祝福,能加速那些正要來臨的療癒與顯化實現力。               *與其煩惱,不如去祈禱與利用正向的肯定語句          *要知道每件事都在神聖與完美秩序中                   *這個情況會自行圓滿的解決                       *你可以透過感恩的力量來療癒
當下看到克里希那的訊息,我有點想放聲大哭,她怎麼會知道我的狀況,而且,困住我的情關,克里希那說那其實是一種祝福,我覺得很溫暖。這一張牌卡我放在顯目地方一個禮拜,看到她說我咒罵某個情境時,我每次都會忍不住笑出來。對呀對呀,我常常想著,好想去那個人家丟雞蛋,阿!或者丟他最愛惜的車,然後再劃上幾條美麗的雕刻!!雖然想像的當下都有點爽,但是其實更多的心情是憤怒、生氣,而這些情緒,一直在侵蝕著我,因為這些咒罵情境,我又讓自己掉入回憶漩渦,一遍又一遍無力的殘害自己。
我漸漸理解,其實我在感情方面不足的地方,我發現,我不夠愛自己。到底什麼是愛自己?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過生活,有興趣有朋友等...然後,當自己喜歡自己,欣賞自己時,我們就會有力量,能接受別人愛我們或不愛我們。一直以來,我只想去迎合對方,我以為只要讓對方開心,就可以感情順利,卻一直忽略自己的內在,也想被呵護,被疼愛。所以當發現對方不愛我了,一時之間,我完全走不出來,只想著為什麼?怎樣可以讓他回心轉意?甚至有點偏執。(就是不甘心阿。)那是因為我把重心完全放在對方身上了。
該放手的就該讓他放手,當你把他從心裡踢出去後,你的心才有空間,讓對的人有機會走進去。對了!之前說到我將他封鎖,拿到這張牌卡時,我解了封鎖,改成刪除。封鎖意味著我還在意,克里希那似乎在提醒著我,封鎖代表把能量給阻斷了。解除封鎖後,真的有種不被束縛的感覺。
補充說明:克里希那是印度神祇毗濕奴的第八世轉世,毗濕奴是印度教三大神衹之一,負責監管保護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子民。他是喜悅、幸福、浪漫的愛的使者,也是靈性指導者。去年的九月,我剛去了一趟柬埔寨,柬埔寨信奉印度教,其中三大主神分別是創造神梵天(Brahma)、保護神毗濕奴(Vishnu)以及破壞神濕婆(Shiva)。抽到牌卡再次遇見毗濕奴,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2019年訪吳哥窟
月球漫步魚
月球漫步魚
願自己保有對世界柔軟的那一面,並記得自己曾有的悲傷、喜悅、寧靜、幸福之感。如同王爾德說:「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我們都生活在陰溝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