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卡對我說】 療癒心能量1/6 -神聖芳療卡(直覺)

2020/07/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聽到牌卡,大多數人會聯想到塔羅牌,它可以用來預測未來,解說者需要學習並貫通。而牌卡還有心靈牌卡,例如:大天使卡、奧修卡、神諭卡及獨角獸卡等。它使我們看到當下內在的狀態,並給予我們祝福。
心靈牌卡連結牌卡與我們之間的橋樑,它是讓我們洞察心靈的媒介。十個人看同一張牌卡,會有十種不同的解讀方式與體悟,牌卡涵蓋許多正面能量,它可以鼓勵我們,抑或給我們反思。心理諮商診所,也會使用牌卡作為工具,曾有一位社工使用「OH卡」,因而發現小孩被性侵的故事…
感謝陳怡樺老師開課,讓我這完全沒接觸過牌卡的人,一點一滴的靠近我的靈性,並透過牌卡告訴我的話,慢慢的療癒了自己。 這堂課總共6節課,老師說最後一堂回頭看抽到的這6副牌,會有不同的感覺!(6張牌幾乎都環環相扣,回頭看非常神奇,而且有種一步一步慢慢好起的感覺。)
抽牌卡前,老師特別提醒,要「信(相信牌卡)望(希望他能)愛(重拾愛)」
抽牌卡的當下,全然的相信吧!
今天抽的牌卡為「神聖芳療卡」。
「神聖芳療卡」為日本IFA芳療師夏秋裕美、靈性畫家HIRO、療癒師Reila-puna.RIE共同創作的牌卡。《神聖芳療卡》有33張塔羅牌,包含29張精油卡;4張四大元素卡,繪製了大自然界「風、水、火、土」的自然精靈圖。
老師讓我們從1-29數字,選擇一個數字,數字將對應一張精油卡。我選了7,拿到「Inspiration直覺、靈感」,精油是「乳香」。
(左)牌卡封面 (右)乳香
抽到牌卡時,先不急著看解釋,先感覺你看到了什麼?我左看右看,牌卡好有喜感,前方的人跳著舞並對我眨眼,似乎再和我說,生活~沒有那麼嚴肅啦!老師準備了對應的29罐精油。乳香的味道刺激、濃郁,剛開始我聞的很不習慣,甚至還覺得有點臭(笑),但越聞越覺得安定、沈穩,很耐聞。乳香也代表著:癒合傷口、結痂。
「直覺」給我的感覺就是要卸掉身上的包袱,真實才會顯現出來,就像神隱少女裡的腐爛神,把身體的髒污清洗掉,祂才能露出祂的真面目。而身上的包袱,我曉得的就是前兩段感情的回憶與傷痕,想要來上牌卡課,是因為對自己、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我想要尋找自我,想獲得平靜。
乳香的訊息
昨日、今日、明日,時間日復一日循環從不間斷,我們旅行在日與夜之間。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著,每個轉眼卻都是不同的瞬間。儘管是剎那也能存在著愛,一個呼吸也能容下永恆。此時此刻過去與未來並存在當下。你必須忘卻過去的功績,並放下包袱,讓經驗昇華,朝向新目標。關注你的內心影像,享受在其中。傾聽內在的引導,跟隨那道閃光,就能串起所有美好的事物,順利地前進。當你感到困惑,感受你的內在,如同仰望星空一般試著放空一切。或許就能察覺宇宙萬物與個人核心間有著一道連結,一片寧靜的空間。未來每一天都會有嶄新發現,毫無覺知隨波逐流與自然的脈動是完全不同的理念,請珍惜每個當下。
Photo by Phil Botha on Unsplash
月球漫步魚
月球漫步魚
願自己保有對世界柔軟的那一面,並記得自己曾有的悲傷、喜悅、寧靜、幸福之感。如同王爾德說:「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我們都生活在陰溝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