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42 小說家之間會有什麼樣的活動或交流?

2020/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實說,我認識的作家裡面,大概只有一位住在屏東,而我是最南的。
   超級啦!
  每次有什麼聚會啦~或是活動等等,地點大概有87%都在中北部,不過也有高雄的,只是沒有熟到會揪的地步。
   ──對,我超級邊緣,地理上的Q口Q!!!
   不過前陣子知道有人還住在海峽對面,甚至是外島,心理上的不平衡有稍微平復一點(為什麼比這個!
   不過還好台南還有蒼蒼,我們可以一起哭哭。
  雖然台南對我來說也是挺遠的,不過通常我們都會約在中間點高雄見面,聊聊近況,吃吃甜點,有的時候會一起參加一些課程,或討論圈子裡的八卦,可愜意了呢。

   不過說到正式點的活動,記憶中好像還真的沒參加過……頂多就是私下約吃飯聊天而已。不過我記得遙遠的一次,好像有飛燕的5.6位作家在高雄一起約吃飯的事情,我們聊了一個下午,基本上也是聊天打P居多。
   除了發現大家都很搞笑之外,好像沒有什麼太有建設性的話題
   頂多就只有交流一些小八卦,或是近期在業界遇到的事情等等,不過當然不排除是因為還不太熟,大家為了顧及形象所以嗶──
   啊,剛剛我應該沒說話,請不要太介意。
   不過北部那群創作者的話,好像常常會舉辦一些聚會以外,還有一些課程或交流會等等的活動呢,只是因為每次我去北部的時候都會挑平日,而且都只待個兩、三天,所以沒碰過(掩面
   我碰過的創作者們,雖然不排除也有是不擅長與人交際的,但絕大多數都是友善且熱情,樂於分享自己所看見的世界的人們。
   和他們交流,可以窺看到不同世界的色彩,真的很有趣呢!
   所以--
   有沒有住在南部的創作者,是不是該來認親一下?
----
  這問題是小夥伴提出來的
  之後也會陸續釋出一些問題集~除此之外也歡迎大家私信或底下提出議題喔>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1會員
266內容數
商業實體出版30餘冊的小說家鬱兔,以幽默的筆法,記錄自己在業界的所見所聞與心得,希望能給予同行或心人一些想法與方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