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2020/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ㄘㄘㄘㄘㄘㄘㄘㄘㄘㄘ
我的聲音有些雜訊,我聽不見自己想要大聲喊出的字句,
他們聽不見我想試著弄清楚的話語。
/
我想知道,在時間被無限拉長的那個平行宇宙,
我是不是快樂到無可救藥,或是陷在永遠的悲傷中,
平行宇宙裡有你嗎,有你們嗎,
我幻想有那道門,
結束一切的那道門,走過去以後,快樂或悲傷都將不再擁有,
變成風,變成季節,真正的存在過又不存在。
什麼時候才是最好的日子 ?
我也想知道那個讓我決定走過去,
還有讓別人走過去的,那個想法,
那個瞬間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現在能確定的只是那必定是我人生最滿足的一刻,
剩下的 我還在看清楚,還想看清楚。
“AF50 Big finder / Kodak color 200”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水恐龍
    溺水恐龍
    溫柔的一起融化 並把擁抱化成水 我們一起過期在 你的呼吸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