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第二宇宙「平行宇宙」詞彙:一種精神勝利與悵然若失的矛盾

2022/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行宇宙」

註釋

一種精神勝利與悵然若失的矛盾。
 

創作說明

「想當初,早知道,如果我當時這麼做,結果就不一樣了⋯⋯。」
不管是出自於羨慕、嫉妒、恨,
是一種阿Q式精神勝利的自我敘說,
抑或是一種很 FOMO 的悵然若失焦慮感?
在那個平行宇宙,好像一個小樹洞,來安放,另一個不存在的自己。
是時候與他和解了。
當初沒有走哪條路而產生的刺痛憤恨,也許可以放下了,因為沒有走的路並不只是我的現狀的反面,而是無數的分支系統。

布萊克.克勞奇《人生複本Dark Matter》。
面帶微笑,從平行宇宙裡斷開,努力扮演當前星系裡的,一顆頑石。
《人生複本》摘句
  

鑄造者署名

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的簽名檔
🌱 加入中書神經系統圍爐 👇
專題 #寫作的反思 與 #爐內真心話 連載中。
🌱 我在其它平台出沒 👇
FacbookTwitterLiker SocialMattersMediumvocus 】
🌱 我的教學文與邀請連結 👇
≣ 註冊 noise.cash一起成為「噪咖」體驗社交金融
≣ 註冊 Presearch |一舉三得的 search to earn 使用心得
≣ 註冊 MEXC抹茶交易所走跳,兌現 OSMO 與擼羊毛
≣ 註冊 Potato從 Potato Media 學到三件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7K會員
611內容數
關注各種對「創作者經營」有益的各種話題,例如創作技巧、心態及習慣養成、閱聽方法(輸入)、筆記方法(輸出)、文案、SEO、社群經營、數位行銷、數據分析、不同創作平台比較⋯⋯終而實現創作有價,結成「創作者經濟」的果實。 免費訂閱電子報 https://creatoreconomyimo.substack.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