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銀推eco永續卡 國內消費年底前最高3%回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展銀今(13)日舉行記者會,總經理林鑫川宣布推出亞洲第一張生物可以分解的材質信用卡星展eco永續卡,卡體材質使用可由生物分解的生質材料PLA(聚乳酸),卡面加入台灣黑熊形象,讓卡友、民眾了解環保重要性。
另,星展銀此次找到一卡通通路夥伴,該卡加上一卡通使用通路,提高使用率,共創環境永續。
該卡同樣也有搭配三倍券優惠,7月底前新戶最高可以拿到1,388元回饋。
林鑫川指出,星展銀一直以:負責任的銀行業務、負責任的企業營運、創造社會影響力做為永續發展核心目標。今年與友達合作永續發展指數貸款,在台灣不管是太陽能發電也積極參與,消金也鼓勵使用電子帳單,今年3月並推出綠色存款專案活動。
星展eco永續卡給國內消費1.5%無上限現金積點回饋,但到年底前提高到3%,海外消費2.5%回饋。另外給予三大低碳交通方式額外加碼:1.共享汽機車租用費,享額外5%現金積點加碼回饋,加上原本3%回饋,最高可以回饋到8%,每期回饋上限200點。
2.指定通路刷卡支付電動機車充電、換電資費,享有額外5%現金積點加碼回饋,每期回饋上限100點。
3.支援一卡通功能,到9月底為止,新戶核卡後30天使用一卡通自動加值可以享有20%回饋,每人回饋上限300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54內容數
    對科技金融、不動產相關非常有興趣的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銀河星系白鏡+行星藍風暴在方格子連載已經有兩年多的時間,那日心血來潮查了一下,發現我已經寫了破百篇文章,在我覺得很亂的時候,發現平台新增了"專題"功能,於是就花了好幾個小時的時間把所有文章分門別類,砍掉重練建立一個新的秩序,真是白鏡跟藍風暴的組合日啊! 紅龍的使用手冊:麻煩的事情就是要一鼓作氣完成,不然就不會做了。 現在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7-18
    星展eco永續卡評價與回饋介紹|2021 首刷禮/共享汽機車最高8%現金積點星展銀行的【星展eco永續卡】,主打綠色通行等消費相關權益,像是針對共享汽機車、電動機車都有享8%高現金積點回饋等,另外這張卡片國內消費回饋也是非常高的,基本回饋1.5%現金積點無上限比起一般都只有1% 高很多,另外再加上1.5%加碼回饋國內消費能享有3%非常不錯,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這張星展eco永
    Thumbnail
    avatar
    Jerry成長駭客
    2021-06-06
    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銀河星系紅地球執行催眠對話時,在我無預期的情況下,個案自己跑去元辰宮啦!於是我就習得觀元辰的技能了。 雖然我大概能理解為什麼他自己跑去了,但我從未真正學習過觀元辰,在當下我也只能球來就打,用我僅有的概念幫他完成了元辰宮的清掃 。 我們永遠不會知道會在什麼時候以什麼樣的途徑有所拓展,只要無所畏懼的嘗試就能擺脫蒙昧。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5-30
    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銀河星系藍猴前陣子真的很容易生氣,靈機一動看一下個人流月,發現我那時的流月是銀河星系藍猴,而藍猴是我紅龍的挑戰,難怪我近期都氣噗噗的(笑) 看見了這個,知道了我的挑戰就是不要太認真,當作一個生命的體驗就好,氣也就瞬間消了。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5-02
    星展銀行的五股溼地工作假期 七月下旬荒野的賞燕季剛開始的假日午後,我與星展銀行的同仁來到五股溼地進行一場「工作假期」。  在工作之前,荒野親子團的「小鷹」們(親子團分為小蟻、小蜂、小鹿及小鷹,小鷹是中學三年級至高中二年級階段的小志工)分站為他們介紹五股溼地的生態環境與導覽,期間還有小蜂(小學階段)出來表演招潮蟹怎麼吃東西。大人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0-08-02
    推坑|星星政治學-《銀河英雄伝説》各位如果有空閒的話,推薦大家一起來思考這部作品,你會發現這一切都是這麼Déjà vu。
    Thumbnail
    avatar
    Hiroshi LIM
    2020-06-30
    銀座地底的隨身聽展「#009 WALKMAN IN THE PARK」這個展覽,正值從SONY 1979年發表的第一款「WALKMAN TPS-L2」迄今已經40週年了,因此在GINZA SONY PARK地下四樓展出WALKMAN的展覽。展場有面WALKMAN牆展出230台不同年代生產的不同機型隨身聽......
    Thumbnail
    avatar
    吳東龍的設計發現
    2019-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