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送餐事業 Uber傳將以26.5億美元收購Postmat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息人士透露,美國叫車平台優步(Uber)董事會成員同意以26.5億美元的全股票交易,收購送餐業者Postmates,以擴大旗下外送事業Uber Eats的美國版圖,預計最快6日公布這項消息。
彭博資訊報導,Uber Eats負責人Pierre-Dimitri Gore-Coty,預料繼續經營整併後的外送事業。Uber先前提議收購上市同業Grubhub,但沒有成功,後來歐洲同行Just Eat Takeaway以73億美元收購Grubhub。
收購Postmates有助Uber對抗未上市的競爭對手DoorDash,該公司是全美最大的送餐業者。儘管Postmates的版圖不如DoorDash,但在洛杉磯和美國西南部市場占有優勢,這對Uber Eats來說相當具有價值。
傳Uber同意以26.5億美元的全股票交易,收購送餐業者Postmates。路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54內容數
    對科技金融、不動產相關非常有興趣的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擴大紓困!企業紓困貸款懶人包(中小企業、小規模營業人、新創事業、非中小企業)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政府再宣布紓困4.0精進方案,除了勞工紓困貸款及個人補助之外,央行、經濟部及國發會也針對國內中小企業紓困和提出新創事業紓困加碼補助方案。 1.中小企業紓困、小規模營業人紓困貸款方案(央行) 為了減輕疫情對國內中小企業的衝擊,央行自去(109)年4月1日開辦中小企業專案貸款方案,並
    Thumbnail
    avatar
    好貸誌
    2021-06-25
    疫情之下 加拿大多倫多 Uber Driver 送餐 經驗談Hi, 我是Chloe。我的第一次 😌,就決定獻給 Uber Driver 了。 2019的特別,造就了許多新的商機,又或是給斜槓青年開闢一條新的道路 > 送餐之旅。 拜誕生日所賜,我得到了一台Ebike,最初的期望是用它來享受加拿大不可多得的夏日陽光,最終反倒變成了賺外快的生財道具!
    Thumbnail
    avatar
    Chloe
    2020-12-31
    在巨大拆夥與事業危機中,我如何找到轉機 - 分解問題與應變邏輯(上) 在這次艾兒莎方向咖啡與娘孃面膜的拆夥事件中,我遇到的幾項危機,與後來花了好一陣子釐清的變通、因應方式,讓我擁有更大的轉機。這些都是血淋淋、極致慘痛的教訓,過程我也找了很多企業家朋友、理財與金融背景專家朋友,一起幫我看我能做的選擇與策略。最後,我成功把危機變成轉機,當然這轉機最後能不能讓我人生大成功
    avatar
    艾兒莎
    2020-06-02
    想升職應該如何佈風水陣? 用「這招」今年事業運大提升! 玄燊師傅很多人多年來的事業都是停濟不前,想升職又未能升職,眼見身邊很多同事都已升職,但是,自己卻多年原地踏步。這一條影片會教你最簡單專門催旺升職的風水佈陣教學,只要你學懂這一招風水佈陣,對你在升職或事業方面都有一定的幫助。   在事業路途上,只要你每一年有一點提升,而不是原地踏步。 多年後,你已經能夠達到比
    Thumbnail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3-19
    把興趣衍伸為一個偉大的事業?[教育廣播電台-教育行動家每隔週節目內播出] Hi 大家好,我是創業路摸思的丁丁,今天會由Rebecca來幫我們講今天的英文文章的部分,上次我們聊了創業的聖殿矽谷和找到創業的點子,今天我們再深入一點聊聊點子,如何把自己有興趣的事情衍生為一個偉大的事業呢? Y Combinator的創辦人Paul G
    avatar
    丁丁
    2020-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