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預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視悲傷的日常為雨滴和字
雨落下來的時候
你便會看見我
知道我正落在窗外
沿著透明的玻璃流下墨色
知道我就這樣落在你的腳邊
或著一直一直打在你撐著的傘上
啪嗒,啪嗒
日常阿,日常
我願永遠成為這樣的字
落在你的眼裡
19.09.02 20: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懸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傷心呢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設立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滯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裂的個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油漬的歲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安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有些出乎我預料之外──《愛上火車-Last Run!!-》〈八六線〉 後日談遊玩心得遊戲名稱:愛上火車-Last Run!!- 遊玩篇章:八六線 遊戲類型:視覺小說 遊玩時間:約21小時(本篇約10小時+後日談約11小時)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0-11-03
    幽體往來時空的啟示:評許家維〈飛行器、霜毛蝠、逝者證言〉與劉玗〈我在裡面我可以蠻放鬆的〉      「在舊城火車站集合。……搭上在那裡等待,印有海軍軍徽的卡車進入六燃。」關於二戰日治的歷史和戰後國府的接收,及曾經的「住戶」。
    Thumbnail
    avatar
    鬼針織造
    2020-09-29
    自我否定不是偶然,而是找回自己的新過程|魏如萱〈Don't cry Don't cry〉若你也正在一個自我否定的狀態,請容許自己還需要一點時間消化與接受。
    Thumbnail
    avatar
    我經過了一首歌
    2020-05-31
    〈系列緣起〉今日沙漠,明日汪洋。自我進化的生存之道!-iFit&ECFIT 雲端CRM創辦人 謝銘元 網路在近數十年快速發展,除了讓資訊以百倍,甚至千倍提速傳遞,更重要的是「加速資金的自由流動」,進而加劇商業環境的更 迭。放眼全世界,景氣循環的週期愈來愈短,以股市為例,2000 年網路泡沫化引發了 2 年多的大空頭,但 2008 年的金融海嘯,空頭市
    avatar
    法意出版
    2020-01-03
    〈自序〉害怕失敗,更要善敗從小到大,我們其實都在避免失敗,小至兒時與同儕玩遊戲, 連猜拳都不想輸(直到自己成了父母,才發現這似乎是人的天性), 大到學業、事業,我們兢兢業業,就像在踩地雷,深怕踏上名為「失敗」的座標。 然而,投身事業經營後我漸漸理解,越害怕失敗、越期望遠離失敗,也讓我們越不了解失敗的本質,甚至因為努力過程無法
    Thumbnail
    avatar
    法意出版
    2020-01-03
    〈預知愛人的死期之後〉 〈預知愛人的死期之後〉     日常的所有所有日常 日常的日常 日常不過日常   我不敢奢想 更長的日子 有多長   所有的道歉 變成疤 所有的吻化為刀鋒 在我身上 變鈍   把所有都藏進心裡 你不......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