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觀落陰-第二章

2020/07/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傑歐葛葛電繪

實驗


「你叫什麼名字?」
「梁荷喬」
「能寫下來嗎?」
「我碰不到筆」

  李政寧在實驗室裡忙著拉著一條條的電線纜線,擺了幾盞投光燈、雷射光,梁荷喬飄在實驗室的中間,一位李政寧的好朋友兼同學陳河虎,因為很胖綽號叫做胖虎,胖虎看著李政寧不知道在忙什麼,不過他知道跟即將要發表的研究論文沒有關係。
「阿你是在沖三小」
「你沒看見中間這個漂浮人形嗎?」
「什麼人形,男的女的?」
「女的」
「在哪?正嗎?」
「唉,你先別吵我,我做個實驗」
「你要幹嘛?唉,液晶氦很貴捏」
「小喬,我叫你小喬可以嗎?」
「可以阿,你是我老公,你怎麼叫我都可以,嘻嘻」
「我不是你老公」
「什麼小喬,什麼老公?你昨天是看哪個番號(日本A片都會有個番號)?Cosplay嗎?」

  李政寧了解到只有他能夠聽到梁荷喬的聲音,是有必要做些手段。

「小喬,那我現在,試試看看你會不會消失。」

  說完李政寧打開所有投射燈,啪!啪!啪!強烈的燈光投射在梁荷喬身上,直接透了過去,梁荷喬不知所措。
「再來」李政寧打開三道雷射,也是透了過去,還在梁荷喬背後的牆壁上燒了個黑點。
「政寧,你是哪根筋不對,你要把實驗室燒掉喔?」陳河虎緊張的叫著。
李政寧沒有停下來,打開液態氦,梁荷喬身旁的椅子瞬間結凍,爆裂開來,碎了一地。
「老公你是不是不喜歡我」看見李政寧如此的對待她,梁荷喬眼淚緩緩流了下來。
突然,李政寧突然跪了下來,抱著頭掙扎「阿痾,我的頭好痛。」空間慢慢震動起來,桌子上的實驗器材吭吭作響,震動的強度越來越大,牆壁上的時鐘掉了下來,陳河虎也感受到那股震動「阿~地震,政寧地震,我的手機怎麼沒有叫,搖很大,我會死!阿~我會死!」陳河虎邊跑邊躲到桌子下尖叫,陳河虎是九二一的受災戶,每次地震來襲,便要歇斯底里的發抖亂顫。
「停下來...我錯了」李政寧發現這強烈震動能量來源是梁荷喬,趕緊跪在地上求饒。
「說你愛我」梁荷喬冷冷地瞪著李政寧。
「蛤?什麼?」李政寧聽懂卻又問到。
「說!你!愛!我!」實驗室所有的器材全部凌空飄在半空中,震動變得極為劇烈,李政寧痛的在地上打滾,掙扎幾秒鐘,只能妥協回應「我!愛!你!」
「阿~媽呀,我要死了拉!我要死了拉!政寧我不愛你阿!我喜歡女的,我不喜歡男的,你這個情況告白會不會太靠杯。」陳河虎害怕的快要翻白眼。
  空間漸漸平靜下來,所有東西緩緩落下。一切都平息了下來,李政寧無力的躺在地上,陳河虎抓著桌腳喘氣「我沒死,我沒死,但是我還是不能愛你」。梁荷喬飄下來抱著李政寧「老公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待續
2020/07/24台灣時間晚間19:00準時發佈第三章,敬請期待~
FB粉絲團追蹤: https://reurl.cc/7XGg3k
傑歐葛葛
傑歐葛葛
夢想支撐著人們走過青年 中年的我們忘記夢想 只為了下一代能夠追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