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台灣上映一周年!!「4月24日不再只是個平凡的日子。」

今天是屬於全臺灣漫威迷的日子。
2019年4月24日。這個日期並不是誰的生日,也不是什麼特別節日,這一天在很多人眼裡,不過就是一個平凡的星期三,但在這天,對於臺灣漫威迷來說意義非凡。
一年前的今年我還在為即將到來的大考,忙得焦頭爛額,但是我的心頭,總有一件更重要的事要做,我得先跟我最愛的英雄們「終局之戰」。夜自習結束後,我飛奔影廳趕上午夜場IMAX 3D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當天,我看到凌晨三點才到家,將近四點才入睡,七點一到,我又爬起床,開啟新的一天。
「英雄來來去去,但傳奇將永垂不朽。」
我想,應該再也沒有一部影視作品,能夠讓我、讓全世界如此為之瘋狂了吧。我甚至為了預防暴雷,而自主停用手機超過24小時,是從我有手機以來的最高紀錄(沒錯,呱吉那10個小時根本小兒科)《終局之戰》達到了有史以來沒有作品能達到的高度:11年、21部作品的集大成。不僅在臺灣,在全世界造成話題熱潮,《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也締造一個個難以突破的票房紀錄,如今,也是影史上票房最高的電影作品。
11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對於漫威,對於全世界的粉絲來說,這11年,是最驚奇的11年。有了21部作品,我們才能看到今天的《終局之戰》
「終點是旅程的一部分,英雄終將離去,而我們也應該向前邁進。 」
如今,再寫什麼影評、劇情解析、彩蛋分析,都已經不是重點了,這些都已經被網上更專業的大家分解到爛掉了。去年的我,沒有機會親自為它寫下文章,現在一週年囉,今晚就再重看一次吧,將當時的歡笑、淚水和感動再度帶回身邊吧!
漫威,我愛你三千次,直到永遠。
準備好迎接下一個十年了嗎?
片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導演:羅素兄弟
演員: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克里斯漢斯沃、史嘉蕾喬韓森、馬克魯法洛、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湯姆霍蘭德、湯姆希德斯頓、伊莉莎白歐森、山繆傑克森、克里斯普萊特、喬許布洛林
發行:漫威影業 (迪士尼)
-
如果你想要更關注我: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IG版面(限時動態獨家的第一手感想)
痞客邦圖文好讀版(文章隨時更新)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Facebook:咖哩聊電影 Curry Talks Movies ; Instagram : @curry_talks_movies ; 痞客邦:咖哩聊電影 ; 邀約和合作交流,歡迎直接至社群網站私訊或是Email跟我聯絡!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