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剉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拍夕陽時都會經過這店,不太起眼,而且很少看到有人光顧。
拍完夕陽後,它總是打烊,真的是做朝九晚五的。
它有賣熱的,例如鍋燒意麵、蛋炒飯、魚丸湯,但冰品也是強項之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美食、魯sir的健身觀察、劇場花絮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5會員
993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虱目魚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玉里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卷米粉+虱目魚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式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肉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沙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日子│記憶裡的暑假特製剉冰午後昏暗的廚房,就著木格海棠紋玻璃窗斜透進來的陽光,你站在流理台前,飛快地轉動著剉冰機的手把。「刷啦、刷啦、刷啦─」,晶瑩剔透的冰花反射著斜陽,閃現在我們眼前......
Thumbnail
avatar
讀白
2021-08-19
主題 : 古早味黑砂糖剉冰 心得: 今天報紙夾了一傳單-古早味黑砂糖剉冰 怎麼了? 答:高明! [新開幕] 古早味黑砂糖剉冰 **雪花冰-->任選5種配料$80元 綠豆豆花-->多加一種配料多5元 區分-->顏色的不同 ------------------------------ [區塊鍊]的不同--------------
avatar
投資信用業餘興趣者
2021-07-09
食記---陳q高雄古早黑砂糖剉冰....      之前, 在景安街和南山路交叉口就發現了這家店........     這家店總店在哪我是不知道, 但由於有媒體採訪(好像是"美鳳有約"節目來做採訪).....     所以就注意到這連鎖店........     現在在這一帶開了一家分店, 所以決定跑來品嘗了........     上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1-03-08
小琉球消暑冰品全搜羅!古早黑糖剉冰、芒果冰、霜淇淋、泡泡冰,來一口清涼好滋味炎炎夏日,來到小琉球除了享受海邊風景、浮潛、吃吃烤肉外,來一碗冰冰涼涼的點心讓燥熱的心靜下來也是相當放鬆。以下精心挑選來到小琉球可以享用的各式冰品,包含只有當地才有的特產以及獨家特色冰品。從大碗、適合和家人朋友分享的剉冰、雪花冰到一個人也可以吃的冰淇淋、冰沙、冰棒, 夏日的腳步等著你展開驚喜之旅。
Thumbnail
avatar
聽海龜-小琉球旅遊風格誌
2021-02-09
食記---333剉冰....        這家店位在昌吉街裡的一條小巷子裡面, 主要是在賣古早味的甜點.......    我當時點的是紅豆湯圓, 老闆娘他自己也加了綠豆下去......    個人覺得味道很獨特, 料理手法還蠻有創意的.......    這裏面裝潢也是很有古早味, 有小學生桌椅等......     個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0-05-06
飯後來碗剉冰,清爽透心涼 飯後來碗剉冰,清爽透心涼! 「我今天沒有吃宵夜,明天一定要犒賞我吃『雪人兄弟』,妳答應我的。」『好,我會帶妳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竟然會在心裡玩起類似扮家家酒的小遊戲,說也奇怪,我發現這樣......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