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棵樹,總有被遺棄的殘枝。
這棵樹,有兩片嫩葉、一枝死撐著他們的,樹枝。
兩片嫩葉互相陪伴,迎著風,成長。
樹枝喜歡上了嫩葉,好久之前,樹枝上僅一片。
原本的妳,明也喜歡著我;
殊不知,他的到來,讓妳願意離開。

碩大的年輪,滄桑了妳與我。

萬忠選一的妳,淒美了離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貝果塔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一個人,輪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殘餘時光下的喘息年輕時把「一日不讀書言語乏味,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奉為圭臬,所以包包裡書是必備的物品,而青春彷彿有大把的時間可以慢活,香醇的咖啡、流轉的樂音、舒適的角落,才能好整以暇讀一本書,外面的世界暫時隔絕,心無旁鶩,我的目光只專注在滿天的文字裡。
    Thumbnail
    avatar
    沐日光月
    2021-09-08
    七枝鉛筆【勇往直前】對每一項任務竭盡全力,對自己負責,成功後會贏得喝采,失敗也將收穫他人的尊重,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8-09
    殘劑是多腦殘!你應該要被問過要不要排殘劑吧?我就碰到,昨天晚上我姊還在問我,你有沒有要打殘劑?!我記得我只回了一句話-你瘋了嗎!?很奇怪吧!因為我怎樣思考這一件事情,這件殘劑會被放大成為一個新聞議題,然後炒成如此之高張,我認為是一件非常腦殘的事情。就好像,你原本想要吃個餅乾,但增多粥少,有人看到了地上的碎屑,就一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1-06-30
    。殘酷。手上的戒指咕嚕咕嚕不知道滾到哪兒去了,也對,戒指一般都是圓的,掉了之後,有時不會只是鏘了一聲落地就靜止不動,而是滾啊滾啊滾到做夢都不會想到的莫名其妙地方去! 掠奪者虎視眈眈看著獵物,有時候並不是喜歡,而是想要玩弄,看著獵物不知所措,或者是看著獵物的反撲而大笑,明知道完全於事無補但卻是在做最後的掙扎,
    avatar
    ★貓眼藍
    2021-06-24
    槍枝管制是否法律應讓人民擁有槍械的自由?
    Thumbnail
    avatar
    petitechi 小琦宇宙
    2021-06-11
    金枝演社魔幻歌舞劇"大國民進行曲"登上國家戲劇院    成軍至今已經17年的金枝演社,今年推出全新原創劇作《大國民進行曲》,把俗擱有力野台戲搬上國家戲劇的最高殿堂,從今日起一連演出三天,要讓觀眾為金枝演社的金光閃閃台客風格一同瘋狂。
    Thumbnail
    avatar
    Huang ChengWen
    202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