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心事,前男友--各自的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手機的訊息聲響起來,她顧不得睜不開的眼睛滑開手機,「 ” 早安寶貝,為什麼昨天沒有說晚安? “ 」
已經早上十點半了,她很少睡得這麼晚,「 “ 寶貝早安,昨晚喝了一點點酒,好累,昏睡了。” 」她忽然回想起,他來過。
她檢查著床上、衣服,沒有發生什麼事,她鬆了一口氣。分手之後,他仍是一貫保持著他的界線。
「 “ 我真的希望妳可以幸福快樂,勇敢一次,相信他吧。需要我,我隨時都在。” 」skype傳來一段訊息,她沒有滑開,關掉了app。分手之後,她仍是一貫保持著她的姿態。
她起了身,拉開了窗簾,打開了窗戶,陽光照得她有些刺眼。「 “ 寶貝,今天去海邊郊遊吧,天氣好好哦:) “ 」她敲下了幾個字,「 “ 對不起,我應該考慮你的立場。抓著你的錯處,對我而言其實是最大的懲罰。我愛你。” 」 她放下手機,聞著擴香瓶,忽然變得好清醒。
手機裡跳出訊息,「 “ 妳想開啦? “ 」她笑著,「 “ 是神經病好了:) “ 」「 “ 那還不快點出門! 慢吞吞的妳! “ 」她慶幸著,還有這樣的好天氣,有可以牽著的手,一起分享美麗的風景。
他是對的,她不相信的是她自己。
她在手機上敲下,「 “ 我會一直相信你,因為你這個白痴做什麼都會漏餡! “」她笑著看男友回傳的訊息,「 “ 妳不想活了哦? 皮在癢嗎? 欠人家修理! 趕快出門! 慢吞吞的妳! 」她傳了一張鬼臉貼圖,洗漱去了。
另一方,離去的前男友。
他看著手機,傳給她的訊息仍然未讀未回。他知道也許以後,她再也不需要他。
「密碼。告訴我密碼! 」他女友歇斯底里的叫著,他一貫的不回應。「你去找她了對吧? 」「那你去跟她在一起啊! 為什麼還要待在這? 出去你出去! 去找那個臭婊子! 」他仍然默默。
起身,他穿著鞋,「你要去哪裡? 」「妳不是要我出去? 問這麼多幹嘛? 」「 你不准出去,你出去我就去死! 」
他真的累了,這種以死要脅幾百次的爛劇碼,「 妳試試看。沒死成代表我們緣份還沒盡。」非常用力的推開她,他開了門出走,關上的門後,還是一樣令人生厭的哭喊聲。
他想念她。非常想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考空姐要補習嗎?這5個面試技巧才是被錄取真正關鍵雖然距離上次面試空服員已經過了幾年的時間,但仍對於當時的面試過程感到記憶猶新。2019年在疫情還沒爆發時,國內外有不少航空公司都在大舉招募,我也在那時參加了好幾場的面試,最後考上卡達航空及立榮航空。雖然不是特別專業,但希望可以將當初所獲得的經驗分享給準備考空服員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沙漠空姐Queena
    2024-02-28
    空姐不會告訴你,但搭飛機出國前要知道的7件事!在當空服員之前,每一次搭飛機都是特別新奇的體驗,就算現在搭飛機已經和日常生活融為一體,在每一次作為乘客旅行時仍會感到期待與興奮。想像一下你規劃好幾個月的出國旅行,在坐上飛機那刻像是按下開始鍵一樣,一切都從這裡開始。但是作為旅客的你是否也常對於飛機上的服務和設施感到疑惑呢?今天一次為你解答!
    Thumbnail
    avatar
    沙漠空姐Queena
    2023-09-23
    空姐能飛到幾歲?從隔壁鄰居的二嬸婆的大舅媽的弟媳婦的婆婆的三姪女,到計程車司機大哥的大樓管理員的保全帥哥⋯⋯ 大家都會問的三個個問題 第一:空姐能飛到幾歲? 空服員是保勞保的,就是跟著勞工走,勞工幾歲退休空姐就是幾歲。能飛到65歲嗎?當然能!很多同事65歲還不想退休呢!但是我知道友航到某個歲數就會被公
    avatar
    空姐姐
    2023-08-10
    當空姐的五大缺點華航終於在今年招募空姐啦 華航是國籍航空中待遇最好的~無論是工作氛圍或是顏值擔當!穿著制服,走路是很有風的~人人都在分享空姐行業的優點Ig上都是美麗風光明媚的一面。 讓我來說說 這行業有什麼樣的缺點(中肯) 第一 :早起熬夜睡不飽。對於很需要睡眠的人真的很痛苦,很多早班是三四點就要起床。長航段
    Thumbnail
    avatar
    空姐姐
    2023-08-02
    考空姐英文要多好?不用去補習、畢業半年考上外商航空,實測發現最有效5方法從大學開始自學英文的我,畢業後轉眼間也在外商航空公司工作了一年半,回過頭看當初為了考空姐,努力鑽研各種自學英文口說的方法,花了一些冤枉錢,但也找到了一些省錢又最有效的學習方式!這篇文章將會著重在口說部分,分享給想到國外工作,或是想要增進英語口說能力的人。 一、語言交換 有母語者互相練習英語口說是
    Thumbnail
    avatar
    沙漠空姐Queena
    2023-08-01
    最終回248空姐--面對學經歷都非常好的前空姐,您知道我怎麼將她留在尖石後山超過三年嗎? 2009年一個天氣涼爽的秋天午後,我從尖石開車到博幼基金會竹東中心的辦公室,準備面試尖石後山的英文專職教師,這件事情在這一年來成為我的工作日常,因為我已經至少面試過100位應徵者了,今天我對於前來面試的應徵者依舊不會有超過預期的幻想與期待,尤其是沒有在偏遠地區工作過的應徵者,更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2-12-16
    [空服員邦妮從杜拜出發的飛行日記:揭開機艙中的人生百態和你所不知道的空姐二三事] 閱讀心得 | 佳句 | 介紹沒有什麼好難過的,這就是我們選擇的人生。 在黃黃的街燈照映下,他跟我說著自己的寂寞,我數著自己的遺憾。 眼前一大片挪威的森林,難過的時候,想念的卻是高雄的那幾顆路樹。 文字太輕,所見太重。 因為這個偉大的城市,是由無數小小的人物和揪心的故事堆疊出來的,但這個世界,好像不是很在意。
    avatar
    im.lihui
    2022-06-01
    +瀨ziq888台灣純本土茶妹兼職(全套服務)學生茶-空姐茶-麻豆茶-無套內射-人妻熟女+瀨ziq888晴子外送茶 主推大學學生妹大奶人妻+【真實客評】 晴子外送茶一夜情援交妹外約+瀨ziq888晴子外送茶優惠無上線‧誠心為你挑選 超級熱情主動寶貝☆滿足您的感官慾望無限誘惑超出你的想像優質首選 台灣各行各業純本土兼職(全套服務) 營業時間:13:00到04:00 ★網站:https:/
    Thumbnail
    avatar
    ziq888晴子
    2021-10-11
    疫情愈來愈嚴峻,在飛機上的我們真的是第一線 ── 空姐報報EmilyPost2020 的農曆春節來得特別早,但這個春節卻因為新冠肺炎而人心惶惶。 首先是全臺灣開始瘋搶口罩,意識到要備用的時候,早已買不到了,不過還好臺灣防疫做得很棒...
    Thumbnail
    avatar
    嗑Book的阿索
    2021-09-24
    阿拉伯人一家人搭飛機,怎麼坐?很有學問!── 空姐報報EmilyPost「把針插在地下就有原油會噴出來」的想法,是很多人對中東有錢人的想像。 所以要去杜拜工作時,很多朋友也是叫我隨時準備好挖油(杜拜雖然沒有,下班可以衝去阿布達比嘛!)。
    Thumbnail
    avatar
    嗑Book的阿索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