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心中最美的城池

2020/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沒有人群圍繞的你,沒有笑容,顯得孤獨。曾經你說過,微笑是最好的偽裝,但那是否只是在人前?在人後,你沒有喜怒哀樂,這是否是你帶給我最大的報復,我是殘忍的魔鬼,將利爪狠狠刺進你心中。你毫不吭聲,默默地忍受著痛,漸漸鑽心的苦楚蝕刻了你的微笑,我好懷念那個常笑的你,那段青春。因為我知道那是你生命最真誠的火焰,也是我最耀眼的太陽......希望以後,我帶給你的是快樂,不是疼痛。
但是那天其實一直一直沒有到來,直到很多年後才發現。我們愈走愈遠,遠的連對方在做甚麼都不知道,遠到連生日的祝福也不再留下,而這些都已經過去很多年了。原來,面對回憶,原先的承諾也只是空氣,甚麼快樂?甚麼痛楚?我兩已天各一方,心中最美的城池只剩記憶殘缺的假想。
Autumn
Autum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