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碧落黃泉(十五)

2020/09/1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當天晚上,我不知道自己何時、如何離開那棟老公寓、回到黃泉地府的?一切感覺如夢似幻。
印象裡,我看著黃薔一直傻笑,而她也看著我。我說了許多黃泉地府的故事,她也說了打工、用凜冽救人、玉衡星君的事。整晚,我們說個不停,說著說著,又會停下來相視而笑。我想碰碰她的肩、拉拉她的手、抱一下她,但是又怕身上的陰寒之氣侵壞了她脆弱的凡胎肉身。如果這就是「純純的愛」,那還真是煎熬啊!
最後,好像是黃薔設的手機鬧鈴響了,我們才發覺長夜將盡。為了讓她能從容上學,我只好先告辭出來,讓她梳洗著裝;天知道我是多麼不想離開,但是唯有得了敕封、當上十殿閻羅,才能更好保障黃薔的魂魄、在黃泉地府安居。就算她還想輪迴投胎,我也要讓她得到最好的輪迴條件、還要能隨時守在她身邊。
懷揣著許許多多的想法,我隨著平等王踏上天梯、進入天界。
南天門再開,北斗七星也坐不住了,天樞星君隨著玉衡星君駕祥雲、下到凡間尋找薔薇仙子。
「師兄,上回找到小師妹是碰巧、她跟土地神一五七二在一起,一五七二使用法術讓她睡著,我趁著法術還有效的時候,順便把她的魂魄提了出來。這回她可是凡人一個,要見她沒那麼容易了。」玉衡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0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奇幻小說《土地公傳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會員
419內容數
都說這世界很小,到哪兒都會遇到;那是緣分。 都說天界、地府和人間分為三處;但緣分到了,還是能夠遇到。 都說土地公掌管地方大小瑣事、是老好神一枚;其實土地公也是個需要輪班的職位,地府需魂孔急、求魂若渴,隨時誠徵土地公。 這兒說的是一個遊魂成了土地公一五七二號、戀上人間女子、成就天界姻緣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