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落黃泉(十六)

2020/09/1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師兄……」
「先別說話,妳在一旁看著。」玉衡說。
天樞向前一步,站在薇薇面前,兩手快速結印、嘴中念念有詞,做起法來。三十秒後,一個「薇薇」從沙發上站起來,伸了伸懶腰,撥了下長髮,看著兩位帥哥說:「大師兄、五師兄,你們好!」
「薇薇,妳……現在是魂魄嗎?」我看了看倒在沙發上的薇薇,與站起來、走向我的薇薇,有點兒吃驚,但是理智上還能接受,畢竟這陣子魂魄也看多了,就是沒見過活人的靈魂出竅。
「搖光師妹,這兩、三天在天界沒看見妳,原來妳下凡來了。」天樞師兄說。
「沒辦法,你們狠下心來放了薔薇小師妹下凡一整年,不聞不問的;我當然要在她這最後一次輪迴裡助她一臂之力囉!反正人間一世,也就天界六、七天的功夫,我託辭想要仙遊幾天,在天界消失半個月都不會有魂靈過問。 」薇薇,不,是搖光,抓著我的手,輕輕的搖晃著。她說:「小師妹,妳這次也太狠了,找了個孤苦伶仃、無親無故的命來投胎,讓我不知怎麼幫妳,只好想辦法做妳閨密好友囉!」
「妳……沒喝孟婆湯嗎?怎麼記得這麼多事??」我好奇地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奇幻小說《土地公傳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會員
419內容數
都說這世界很小,到哪兒都會遇到;那是緣分。 都說天界、地府和人間分為三處;但緣分到了,還是能夠遇到。 都說土地公掌管地方大小瑣事、是老好神一枚;其實土地公也是個需要輪班的職位,地府需魂孔急、求魂若渴,隨時誠徵土地公。 這兒說的是一個遊魂成了土地公一五七二號、戀上人間女子、成就天界姻緣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