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落黃泉(完結)

2020/09/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就在三位師兄姐商量了一刻鐘後,薇薇、不、搖光師姐湊到我的身邊,溫言軟語的對我說,希望我先隨著師兄們回天界一趟。她舉了幾個理由來說服我:
第一:當年我立下的賭咒將要到期,當時以一年為期,現在已經過了天界三百六十天,只差五天。雖然人間尚有五十年,但是以我此生一世,五十年內要經過壽終、度黃泉、過閻羅、上天梯,實在有點兒趕;倒不如現在先回天界將賭咒應許了。
第二:南天門開放時間天界一時辰,約合人間十個月,我可以在回復仙籍後立即返回人間,仍可以得回現在的肉身。
第三:搖光師姐會以「姚薇薇」的身分留在人間,協助我照顧黃薔的身軀。
結果,我被說服了。於是我家客廳裡,醒來的姚薇薇照顧呈「植物人」狀態的黃薔,而我,魂靈隨著兩位神仙師兄直升天界、向南天門飛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奇幻小說《土地公傳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會員
419內容數
都說這世界很小,到哪兒都會遇到;那是緣分。 都說天界、地府和人間分為三處;但緣分到了,還是能夠遇到。 都說土地公掌管地方大小瑣事、是老好神一枚;其實土地公也是個需要輪班的職位,地府需魂孔急、求魂若渴,隨時誠徵土地公。 這兒說的是一個遊魂成了土地公一五七二號、戀上人間女子、成就天界姻緣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