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19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風之王!”
” 誰在說話?你是誰?”風之王問。
“哦,我是誰。這並不重要。無論如何,你看不到我。
我只是一個不願接受的不真實的身體或靈魂。”
“你沒有靈魂和身體,那麼你如何表達
您對我的想法?”風之王無法理解.....
“您無需關心,我問一個問題,
你愛水吧?"
啊,為什麼混沌知道我愛水,沒人知道這事件。
甚至大地之母。風之王感覺很奇怪,
他猜想混沌可能會通過他的意志,來了解他的想法。
非常可怕o
“不,我不愛水。”風之王否認。
“來吧,你不能在我面前說謊。我和大地之母
在世界的同一時間出生。我和她現在是最古老的神。”
混沌讓風之王知道。
不會吧,有另一個與大地之母同齡的神
他過去從未聽說過。也許他在四個神中還太年輕。
他就不知道很多事情。
那為什麼混沌會找他。為了什麼?
“你為什麼跟我說話?”“你想要什麼?”風之王說道。
“我希望你能幫助我殺死大地之母。” 混沌說。
“什麼!” 風之王非常震驚。 他不敢相信
有人想殺死大地之母。
他尊重她。 她就像他的母親。
由她創造他之後,她教會了他很多關於世界的知識。
甚至風之王也愛過大地之母,但那種感覺與愛情卻不一樣
但是現在,混沌希望他結束大地之母的生命。
他從不同意這樣做。他將用他的生命保護她。
混沌知道風之王在想什麼。
混沌只暫時消失了。
“嘿,混沌你還在這裡嗎?” 風之王小心地問。
看起來混沌離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