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77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離離告訴奇蹟先生離離是機器人之後,
奇蹟先生感到有興趣,並聽了他的要求。
“哦,你想成為一個真正的人,
這將是一個困難而複雜的手術,並且
我們短期內將不會完成。
我們必須逐步找到一些器官來取代你的身體。
然後你會像正常人一樣變老,最後你會死的。
您確定那是您的願望嗎?”
“我知道,而我愛圓圓,所以我願意成為一名普通的男性
。我打算將來和她結婚。
那是我的願望。”
“我只能說愛是偉大的,它使你放棄不死的身體。
好吧,我得和你詳細談談,你先回家。
一個月後你可以來這裡。我給你看我的計劃,
我知道你很聰明,你是可以連接上網的機器人。
這樣您就擁有一個大數據庫。
雖然我會為您做手術,但您可能會告訴我最新的技術
。然後我可以糾正我的想法和做法。
我們成功的機會很高。”
“先感謝您的幫助。”
離離回到家後,混沌問他
“怎麼樣?”
“我找到了奇蹟先生,他願意幫助我,
但是他需要我支援他,這是很困難的手術。
即使他的專業現在還不足以應付。”
“它將有很高的風險,此外。
你真的想成為一個真正的人嗎? ”
“是的,養父,我愛圓圓,我想變為一個人類
我可以和她結婚,我們可以有一個家庭。
那是我的夢想。”
“但是你會失去不死的身體,有一天你會死的。
你不後悔嗎? ”
“不,養父,您從未經歷過愛。
所以你不知道愛的感覺是什麼。 ”
“是的,我曾經愛過蓋雅,但她不愛我,
所以我不知道真正的愛是什麼!”"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