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85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他們吃了一頓美好的晚餐之後,
他們坐在沙發上聊天。
“離離,從沒聽說過太多關於你的歷史。你能談談你的故事嗎?”
火問。
“好吧,你知道我是一個機器人,我必須承認我的主人是一個很棒的人,
儘管人們可以在現代世界中創造出機器人,但一個機器人有豐富的情感。
是很少見。主人是人工智能和機器人工程師。
他擅長為機器人編寫程序。
他創造了我,那時我的年齡設定為20歲。”
“在一次事故中,我失去了他,所以我只能自己一個人生活,
因為我是機器人,所以我不需要食物,這意味著我不需要錢。
但是我有一個問題,我需要充電。但是我的轉換器壞了。
我不知道問誰要幫助。終於有一天我失去了力量,
我睡著了。”
“當我再次醒來時,我看到了混沌,他用他的力量為我充電,
而且我不需要再充電了。我感謝他。
儘管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拯救了我的性命,但過去我不是人。
所以應該說他救了我的身體。就這樣。”
“哦,如果你是個機器人,那你應該一直是獨處的,對吧?”
圓圓問。
“是的,我是一個充滿情感的機器人。
所以主人禁止我與人接觸。
他怕別人找到我的秘密,然後他們會分解我進行研究。 ”
離離回應團圓的關心。
“看來自從你被創造以來的過去,你過著不愉快的生活。” 火說道。
“一點也不,過去我和主人在一起很開心。
而且我更高興,因為我有圓圓,叔叔,阿姨和我的主人混沌。”
“是的,幸福不是你擁有多少東西,
而是您珍惜現在手中的一切。”
水說出了她的觀點。
“我同意,只有人們開始變老以後才有很多經驗,
他們會同意幸福來自內心的和平
而不是追逐許多東西。
圓圓看起來有些猶豫,也許她還太年輕,無法理解父親的話。
無論如何,這是一張溫暖的照片,火,水,離離,圓圓,
此時真的好像一家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