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84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水煮好牛排後,火也同時回來。
“嗨,我可愛的女孩,你的男朋友怎麼樣?”
“爸爸,別逗我,他最近找到了工作。所以
母親煮牛排與我們共進晚餐。”
“我很幸運,我可以享用你母親因離離而煮的牛排。”
火對離離說。
“你很幽默,叔叔。” 離離感到害羞。
“離離找到一份人工智能的工作,我還不知道它是什麼樣的工作。
但是我想這一定很有趣。”圓圓開心地說。
“哦,什麼是AI,離離?”
“AI是人工智能,
能夠執行任務的計算機系統的理論和發展
通常需要人類的智慧,例如視覺感知,
語音識別,決策和語言之間的翻譯。”
“聽起來很複雜,算了吧,
無論如何,讓我們慶祝你有一份新工作。 ”
“嗨,親愛的水,我的牛排在哪裡?我餓了,儘管神明從來就不需要食物。
但我想品嚐一下牛排是什麼……”
“親愛的,請稍等片刻,請耐心等待。”
“哦,你知道,我一直都沒耐心。”
“是的,雖然我很久以前就知道...”
哈哈哈,每個人大聲笑著,聊天。
水從廚房把牛排帶到飯廳。
“哇,它看起來好吃又多汁,水,您是世界第一廚師。
讚啦!"
“讚啦!”“讚啦!” 離離和圓圓同時講話。
當離離第一次品嚐牛排時,他從沒想過它是如此美妙
他咬著咀嚼的時候,柔軟帶點溫度的肉,
他眼中流著淚,他太感動了。
“作為一個人類,真是太好了,他可以體驗到許多以前從未有過的東西”
離離真誠地講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