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與火的傳奇-86

2020/09/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晚餐後,圓圓開始考慮父親的話。
{只有人們開始變老以後經歷很多事情,
他們會同意幸福來自內心的和平}
人們為什麼學習幸福來自內心的平靜
他們變老以後才知道,是否會太慢。
那他們為什麼年輕時追逐許多東西呢?
愛情。為了金錢,為了力量,
圓圓無法了解,她真的太年輕了。
由於不喜歡老闆和同事,她換了許多工作。
實際上,她還考慮下一步。
當她一直在思考時,卻慢慢入睡。
.....
================================================== ========================
圓圓醒來時,她發現她坐在桌子旁的椅子上。
日落出現在她面前,
一個老人向她微笑,並給她講了一個故事。
“您無需知道我的名字,我只想告訴您一個故事。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有一個漂亮的妻子,
而且我很會賺錢。
但是之後,我想要更多的錢,
我開始把錢投資在股票上。
我祈求上帝讓我賺更多錢。”
“上帝似乎聽到了我的祈禱,他使我有能力看到任何東西上的數字。
該數字將計入包括股票在內的所有價格。
這樣我就越來越賺錢了。”
“但是有一天我用自己的能力去見我的妻子,
她的頭上還出現了100這個數字,這是什麼意思呢?
第二天,當我看到她頭頂的數字時,
這個數字竟然變成是99。
不會吧,這意味著我妻子的生命從死亡中倒數。
我擔心我會失去我的妻子,所以我祈禱上帝,
如果他能救我妻子,我請他收回他給我的能力。”
“但是這次上帝似乎沒有聽到我的祈禱,最後我妻子的頭出現了數字1。
這意味著我的妻子明天會死。
突然間,我發現自己應該珍惜過去的幸福。
但是現在一切都太遲了。”
圓圓試圖和那個老人說話...
================================================== =============================
圓圓在她的床上醒來,那是一個夢
但是那個夢很奇怪,那個老人想告訴我些什麼?
但是我還沒問他,我的夢就消失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豬頭彬
    豬頭彬
    一個喜歡爬山的中年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