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08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胡黎簡略說了她有一個貪錢的媽,不停把自己往喬夫人面前送,努力爭取上位,說小時候不懂分辨是非,聽媽媽的話痴纏喬陽,後來她從樓梯滾下來,把自己摔醒了,再也不想做喬家少奶奶。
  胡黎放下梳子,看著鏡中容光煥發的自己,媽蛋!女人就是要保養:「我父母受喬家頗多照顧,我想還清喬家人情,至於晨家兄弟,我那筆亂買的錢,是晨二少給的呢!呵呵~」
  嚴肅見識過胡黎的消費方式,那是一筆非常可怕的數目:「為何給妳錢?」
  胡黎悄然轉身,面向嚴肅:「想叫我離開喬陽呀!反正我本來就要走,他想送錢給我花,我幹麻不收?我又不是傻的,特意趕來救他,也是為了還清人情」
  「看不起我?」胡黎見嚴肅坐在床尾,一語不發,輕聲試探。
  嚴肅搖頭。
  胡黎接著再問:「覺得我在裝逼?」
  嚴肅還是搖頭。
  胡黎想了想:「以為我對喬陽舊情未了?」
  嚴肅再次搖頭。
  胡黎不曉得嚴肅在想什麼了:「認為我很貪錢?」
  嚴肅依舊搖頭。
  胡黎知道,嚴肅一定介懷著什麼,因為他分明有表情:「那你皺什麼眉頭?」
  「妳說要煮飯,我餓了…」他很高興胡黎解釋來龍去脈,這代表她在意自己的看法,不希望兩人之間產生誤會,但是他肚子餓一整天了。
  「噗!」胡黎就知道,嚴肅不是一個有彎繞心思的人。
  胡黎將娃娃屋收進空間騰出位置,接著拿出野營炊具組,小型煤氣瓶,一只鴛鴦鍋,她先倒進適量的溪水:「很快就好了!」她打算窩在房裡,跟嚴肅兩個人吃,深怕看見那群豬隊友,自己會氣得吃不下。
  胡黎拿出高湯罐往鍋裡倒,拿出凍牛肉片,幾盒火鍋料,一把小白菜:「你今天辛苦了,我們吃火鍋補補!嘻嘻~」接著掏出盒裝豆腐、鴨血、少許菇類、一盒凍白蝦,希望嚴肅能吃得歡欣盡興。
  「恩!」嚴肅一身清爽,精神百倍不需要補,但他喜歡吃火鍋。
  「這邊是辣的呦!」
  「辣點兒」嚴肅眼睛晶晶亮,出言要求。
  「好!那我盡情的放囉!」胡黎將整包辣料,全倒進其中一側。
  兩個人席地而坐,圍著一口鴛鴦鍋,吃得是暢快淋漓呀!嚴肅神秘的胃袋,依舊把所有食物收納進去,還灌了好幾碗辣湯,看來他特愛吃辣。
  「哇~好開心哦!」胡黎飽了將東西收起來,背靠著床尾,臉上滿是饜足神情。
  「好吃」嚴肅盤腿坐在胡黎對面,兩人在地毯上兩兩相望。
  胡黎伸伸懶腰,享受著難得的悠閒時光:「嚴哥,要不要吃水果?」空間裡的水果生長不分季節,時間差不多就能收成,常見果樹她各種了好幾棵,就連草莓、西瓜這類藤生的,也有栽植。
  嚴肅點頭應是:「好」
  胡黎作勢靠近一步:「嗯~讓我看一看,然後猜一猜,你最喜歡吃的水果…」
  鴨子坐的胡黎,笑容可掬眉眼彎彎,在嚴肅的眼裡,此刻她這副模樣,是說不盡的可愛嬌俏。
  「水蜜桃」
  「嗯?你怎麼自己公布答案了!讓我猜猜嘛~」胡黎輕聲嬌斥,她還在想耶!
  嚴肅淡淡淺笑:「妳最愛吃的,是水蜜桃」偶爾她身上,會傳來甜美的桃香。
  「你怎麼知道?」胡黎心裡一驚,為啥嚴肅會猜中的?她曾經看著水蜜桃,露出垂涎表情嗎?不可能呀…她明明都躲在空間裡偷吃。
  嚴肅凝視胡黎的水盈盈大眼,真心實意地發表感言:「跟妳一樣,很甜、很美」
  「呵呵~」胡黎被稱讚了,整個好害羞哦!這樣會害她以後不敢在嚴肅面前罵髒話耶!
  胡黎紅著蘋果臉,拿出一個奇異果,試探道:「你最喜歡吃的,是這個嗎?」
  嚴肅二話不說,吃掉!然後解答:「不是」
  「那麼…這個?」甜甜荔枝來一串吧!她在蔬果批發場收了不少,估計能讓兩人吃一輩子。
  「不是」嚴肅還是吃掉了。
  「這個?」胡黎變出一粒楊桃。
  嚴肅搖搖頭,拿出小刀俐落削著,分了一些給胡黎。
  胡黎嚼著口中水果,不信邪地繼續拿出三、四樣水果,兩人吃得很開心,但是她都沒猜中。
  胡黎最少拿了十種水果出來,她不信自己準度這麼差:「你…該不會為了想多吃幾樣,悠忽我吧?我是不是早就猜中啦?」
  嚴肅笑了笑,給出心裡的答案:「我最喜歡…文旦」
  「是這種的嗎?」胡黎應聲拿出一個來。
  「小時候家裡窮,媽媽跑了,爸爸忙掙錢,幾乎不在家…只有中秋節,他一定買文旦,跟我分著吃」嚴肅一邊說,一邊手法熟練地剝著果皮。
  「你別撩我…」聽著嚴肅淡淡回憶他的悲慘童年,胡黎突然難過了起來。
  「我們一起吃」嚴肅細心地剝皮、去絲,分了一瓣汁多飽滿的果肉給她。
  胡黎輕柔探手接過:「謝謝…」心裡不知為何,浮泛著一陣陣酸楚,她捨不得…她捨不得嚴肅,哪怕這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她依然為此動容不已。
  「好吃,十幾年沒吃了」自從嚴肅的爸去了,嚴肅再也不吃文旦,孤家寡人的他,還在服役的時候,所有節日自願留營,把機會讓給家人在等的戰友。
  胡黎聽見嚴肅這麼說,心都要化了,她撲到嚴肅跟前,一把抱住他,恨不得好生疼惜一番:「我陪你吃!以後你想吃,我就給你拿」媽蛋~她等等把籽全收集起來,種一大堆樹苗在空間裡。
  「恩,吃一口」心滿意足的嚴肅,笑得露出八顆白牙,又撥了一瓣給胡黎。
  胡黎直接用嘴接過,啃了一口,細細咀嚼著:「嗯~真的好吃耶!」
  「胡黎,你們要不要……」晨浣沒敲門就闖進來,衝擊他視界的,就是眼前這一幅甜膩到讓人牙酸的餵食畫面。
  胡黎穿著短袖短褲,雙臂抱著嚴肅肩頭,坦然跪坐在嚴肅雙腿間:「幹麻?」
  嚴肅一見胡黎經常叨唸的”小美男”出現,一手輕輕環在胡黎腰間,無聲宣示著主權。
  「樓下煮了豐盛的晚飯,喬陽大哥說要慶祝一下,你們來嗎?」晨浣神色侷促,轉瞬望向牆面,不敢把視線放在二人身上,他還是只不識人事的小處男呢!這倆口子打得正火熱。
  「不用,你們吃吧!我們準備要睡了」胡黎肚子很飽,對食物沒辦法產生興趣。
  嚴肅聽見”我們”要睡了,心頭為之一緊,身軀微微一震。
  「嚴哥你想去嗎?」胡黎以為嚴肅這只吃貨,被未知的美食觸動了。
  嚴肅頓了頓,然後搖搖頭。
  「我們很累了,有什麼事明天再談」胡黎委婉下著逐客令,晨浣在她心裡不只是”債主”,還是這本書裡”超級男反派”,等級跟牛鬼蛇神差不多,讓胡黎下意識想敬而遠之。
  「恩!我走了」晨浣輕輕帶上門,拐著他的傷腳,頭也不回的溜了。
  「喬宅裡很安全,鐵欄柵門特別粗,還帶通電的!今天不用守夜,好好休息一晚」胡黎拍拍嚴肅的肩頭,接著憑空拿出一座單人床,放在房內的空地,然後拿出兩條鋼筋,左右交叉地掐住門板後,滿意地拍拍手。
  「小黎…」
  「幹麻?」
  「門往外拉的」
  「媽蛋!我臉丟大了」胡黎羞得捂著自己的臉,沒料到她竟搞出這種低級錯誤。
  「哈哈哈~」嚴肅笑了,他爽朗地笑出聲了!嗯…不得不說,平時不笑的人,一笑就覺得他特別耀眼,整個人帥得光芒萬丈,懾人心魂。
  嚴肅站起身來,輕鬆把衣櫥整座搬動,用來抵住門口,胡黎留下一盞小夜燈,兩人各就各位的躺在床上,胡黎好久沒睡舒適的大床,沒一會兒,便陷入深沉睡眠了。
  嚴肅數著胡黎的呼吸,確認她真的睡著後,骨碌碌地爬起來,打著赤腳行走無聲,默默站在胡黎床畔,看她抱著枕頭側臥,睡顏放鬆甜美,他勾起了唇角,緩緩俯身溫柔啄吻她臉頰,輕聲道:「晚安…小狐狸」  
  「嗯…啊~啊…」胡黎緩緩睜眼,發現室內陽光普照,她坐起身來伸伸懶腰,接著打了一個呵欠,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實在過癮。
  嚴肅坐在椅子上,對著胡黎打招呼:「早安」一身正裝的他,不曉得醒多久了。
  「媽蛋!」 胡黎捂著自己胸口,嚇得罵出聲來。
  嚴肅略顯疑惑,走近胡黎的床畔,柔聲關切:「怎麼了?」
  胡黎撫著心頭,餘悸猶存的直喘息:「沒…我從來是自己睡,不習慣有別人…嚇了一跳!」都怪自己睡得太沉、太放鬆,幾乎忘了外頭,是喪屍橫行的末世。
  嚴肅眸光柔軟,輕探手撫順她一頭長髮:「別怕,我在」
  胡黎抬望眼看著嚴肅,接著捂住自己的嘴,速速閃進洗手間:「我去刷牙洗臉」
  胡黎漱洗的時候,嚴肅把單人床收起來,替胡黎整理床舖,被子疊齊,然後將原木衣櫥搬回原位,他這陣子力氣變大不少,身上舊傷全都不疼了,他明白這是胡黎的功勞。
  特種部隊是高危單位,嚴肅的每根骨頭都斷過,亦有不少同僚每逢陰雨、換季,難受的恨不得一頭撞死,只能注射止痛劑,可自從跟胡黎一起生活,他身體狀態不停攀升高峰,前所未有的舒心愉快,每日飲食內容,猶如火箭般一飛沖天。
  「胡黎妹妹…」外頭傳來敲門聲。
  嚴肅拉開門,面無表情淡淡詢問:「何事?」
  「胡黎妹妹他…?」原來是晨歌,他見不是胡黎來開門,有些好奇。
  「浴室」嚴肅簡單地解釋了一下。
  晨歌露出一個和煦笑容,釋出善意:「早餐做好了,你們下來吃呀!」
  「恩,我等她」嚴肅簡短表達,並不多話。
  晨歌見嚴肅沒有攀談的意願,知情識趣地點了點頭:「嗯…不急,你們慢慢來…」淡然轉身離去。
  胡黎盥洗後,穿上迷彩褲與黑長袖,經過一夜的放鬆,應該回復到戰鬥狀態了。
  「誰啊?」胡黎步出浴室,一身幹練清爽。
  嚴肅指著門外:「叫我們吃飯」
  「哦!我們先去看看菜色」胡黎想了想,決定先了解一下喬宅的供餐水平。
  胡黎坐在椅子上,正與她的軍靴奮戰,嚴肅無聲蹲在她面前,伸手幫胡黎放鬆鞋帶,大手指引胡黎把腳丫伸進鞋裡,仔細調整至合適大小:「踏看看」鞋底放了塊姨媽巾,這可是衛生柔軟的吸濕好幫手。
  胡黎走了兩步,試著動一動:「剛好耶!謝謝你」這世上有很多種男人,像嚴肅這種的,就是話不多說,能做的他全替妳弄了,用實際行動讓妳明白,他是會疼人的。
  「走吧!」嚴肅牽著胡黎,兩人並肩慢慢走下樓。
  「早啊!」幾個人圍在桌邊吃飯,望向姍姍來遲的嚴肅與胡黎。
  胡黎禮貌性地打過招呼:「你們也早啊!」
  「早」嚴肅依然言簡意賅。
  看著桌上的一碟醬瓜、一盤鹹菜、一鍋白飯,胡黎微微皺起眉頭,這些給嚴肅塞牙縫都不夠:「嚴哥我…」
  嚴肅輕握了握她的手,打斷胡黎的話:「我們坐」
  胡黎明白嚴肅的暗示,十個人吃這麼點兒東西,肯定是喬家存糧不多,要是她端出一堆豐盛餐點,不曉得還要怎麼被人糾纏:「恩!」胡黎思緒一轉,等等躲在房裡,給嚴肅開小竈不就得了?幹麻拿出來招惦記。
  她幫自己與嚴肅盛了一碗飯,並肩而坐低頭默吃,完全不想多嘴過問,多的四人姓誰名啥。
  喬陽放下筷子,打破餐桌間的沉默:「蘇茵茵,妳家裡電話打通了嗎?」
  一名長髮披肩的漂亮妹子,應聲抬望眼:「沒呢!我很擔心家裡的情況,真希望能回去一趟…」長相出眾的她,一雙明亮大眼寫滿期待,看向身手不凡的嚴肅。
  嚴肅垂眸吃著他的飯,不理不應。
  「袁遠,你呢?家裡還成嗎?」喬陽頓了頓,繼續問下一個。
  一個戴著眼鏡的年輕男子,先是看了看晨歌,再回答喬陽的問題:「唉~我怎麼打也打不通呀!」袁遠是晨歌的同學,老家位於沿海都市,聽說前些日子有劇烈海嘯,看來是兇多吉少。
  晨歌詢問他半途遇上的雙胞胎:「呂小蓮、呂小薇妳們呢?家裡跟妳們聯絡了嗎?」他與這對姐妹原不認識,後來一同困在廣播室裡,所以建立起友誼。
  長相、氣質都相去不遠的姐妹倆,同樣愁容滿面:「沒有!家裡電話打不通,手機也不通」
  一陣短暫交談後,各人心思不一,又陷入一片沉寂,這些日子以來,世界發生駭然變化,對這一群稚嫩的學生,造成極大衝擊,顛覆他們原有的安逸生活。
  晨浣瞅著沉默的前任情敵:「胡黎,妳還好嗎?」讓二人對立的因子排除後,他們也許能當個朋友吧!她對著自己有著救命恩情,晨浣不曾忘卻。
  「我?還行」 胡黎心裡想著自己的事情,顯得有些出神。
  晨浣略為思索後,決定一問:「妳鄉下家裡…還成嗎?」
  「恩」胡黎沒與鄉下聯絡,貪錢大嬸也沒打電話來,想必跟原著一樣,讓流星雨給收拾了。
  喬陽觀察嚴肅許久:「嚴先生,你家裡還安好嗎?你是哪裡人?」喬宅裡原有不少保鑣,他們都是退伍軍人,嚴肅與他們的氛圍十分相近,可惜這些日子以來,保鑣們死的死、逃的逃。
  「小黎好,家裡便好」言下之意,是他家裡只有胡黎一人,想作身家調查的,找他家裡的問去吧!嚴肅沒興趣奉陪。
  「世道這麼亂了,你們能相互照應,也是一種幸福」晨歌見兩人相處融洽,暗暗放下心頭大石,認定胡黎不再惦著喬陽。
  胡黎放下手中的碗,扯出一個應付的笑:「你們不也是?你們也很幸福」
  喬陽握住晨歌的手,兩人轉頭相視,淺淺幸福一笑,晨浣坐在一旁,握湯匙的手指都發白了。
  晨歌一臉嬌羞,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多虧有妳,謝謝」
  「呵呵~我現在呀…開心快樂!」她瞟了晨浣一眼,希望他別再執迷不悟。
  嚴肅感覺到胡黎的目光,一直若有似無地偷瞟小美男,心裡有點冒酸泡,他牽住胡黎的柔嫩小手,淡淡道:「家裡窮,貴重東西,隨身才安心」
  胡黎露出甜美笑容,無言望向嚴肅,兩人週圍冒著粉紅色的心形泡泡。
  辛歡扒光一碗飯,語調輕鬆:「哇~大清早的,你們一對對的,是不是想閃瞎我的鈦合金狗眼?」
  「你可以打110呀!姐平素就喜虐狗」胡黎直視辛歡,臉上寫著不服來辯。
  辛歡對胡黎比出姆指:「妳行,我服了!」胡黎走得一乾二淨的那刻,他便放下心中的不滿與怨懟,昨天胡黎與她男人,殺神一般衝進校園救援,辛歡更是對她改觀不少。
  昨天胡黎砍喪屍那狠勁兒,辛歡差點嚇尿!外表嬌滴滴的軟萌妹子,砍腦袋跟剖西瓜一樣,一刀一個不帶眨眼呀!眼睛都不會乾。
  「喬先生,跟你們聯絡上了嗎?」胡黎輕聲試探,很識趣地跳過喬夫人不提。
  喬陽放在餐桌上的手,緊緊握起,在在顯示他此刻的焦慮與不安:「沒有…」
  「我還在等電話…」晨歌細聲囁嚅道,神情裡有些閃爍。
  「等什麼?坦白說出我們已經被放棄了,不就得了?」晨浣放下碗筷,清冷聲音響起。
  「什麼放棄?誰放棄了誰啊?」胡黎似乎嗅到八卦的氣味,趕緊來追問一下。
  晨浣滿臉忿恨,佯裝鎮定地坦白:「我們父母沒了,老家沒想派人來接」
  晨歌週身一顫,出聲反駁:「不會的!爺爺他…會派人來救我們的」
  雖然父母不在孩子面前說穿,晨浣早看清那些人的虛偽嘴臉:「爺爺中風臥床後,老家便是大伯父拿主意,他跟爸向來不對頭,你不知道嗎?他恨不得我們死絕了,這樣晨家的勢力人脈,便能全留給他寶貝兒子了!」
  「不會的、不會的…」晨歌眼眶含淚,拼命搖頭,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喬陽握著晨歌的手,鄭重其事:「小歌你別怕!有我在,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
  晨歌撲進喬陽懷裡輕聲啜泣,喬陽含怒瞪向晨浣,語帶警告:「夠了!晨浣,別再刺激你哥了,這些日子以來,他不容易的」
  晨浣臉色鐵青雙拳緊握,死死咬著下唇,不發一語。
  胡黎見縫插針:「小美男,姐缺一個軍師哦!姐不會虧待你的」
  晨浣正有一把怒火無處撒呢!他斷然拒絕胡黎:「醜女!妳先顧好妳自己」
  「咦?怎麼你覺得,我把自己顧得不好嗎?」面對晨浣遷怒式的發洩,胡黎並不在意。
  「哼!」晨浣站起身子,紅著眼眶腳步蹣跼,死撐著往他暫居的客房走去。
  「嚴哥,我們回房作運動去!走吧~」 胡黎無意與其它人深聊,拉著身旁的嚴肅迅速離席。
  
  兩人進了房後,嚴肅按捺不住:「晨浣,有何特別?」
  胡黎指著腦袋,毫不掩飾她對晨浣的賞識:「他是為情所困,他精明起來連鬼都能算計呢!我要是有他的腦袋,說不定能一統華夏喔!」成為末世女王什麼的,爽的嫑嫑的!不過她自視不是那塊運籌帷幄的料子,還是逍遙自在的好。
  「為情所困?」嚴肅聽了一愣。
  胡黎凝視嚴肅,直言不諱:「他喜歡的,是他哥的男人呀!」
  「喬陽?」嚴肅腦海中,浮現那位喬家少爺的帥氣臉龐。
  胡黎攤攤手,表示無奈:「說到底就是一樁孽緣啊!」晨歌是晨家長男,是父母企盼了幾年,才得來的心肝寶貝呢!自然得到所有人的關懷注目,在滿滿的愛中成長,是捧在手心裡養大的。
  可憐的小晨浣,連胚胎著床都是意外一樁,晚兩年出生的他,父母給的疼愛就是差一點,偏偏被放養長大的晨浣,是極不服輸的性子,事事都想與兄長較勁,刷刷存在感。
  所以胡黎說晨浣搞錯戰場,偏偏他不撞南牆不回頭,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
  胡黎看著嚴肅鎖眉靜思,她主動關切問道:「怎麼啦?」
  「男人跟男人…」嚴肅喃喃自語。
  「你恐同啊?」 胡黎輕聲試探。
  嚴肅迎上胡黎好奇的目光:「什麼是恐同?」這又是一個新名詞,他不懂得。
  「排斥同性戀啊!」
  嚴肅生活單純,之前在部隊裡,活動範圍十分侷限,沒有接觸那一個多元化的圈子,他搖頭:「沒有…」別人喜歡的是男是女,跟他沒半毛錢關系。
  胡黎恣意燦笑,隨性地揮揮手:「只要是真心的就好了,男女、女女、男男沒分別」她還是”黎淑芬”的時候,最小的弟弟是GAY,在加拿大與情人結婚定居,過得不知多幸福。
  嚴肅點頭表示贊同:「恩…」別人喜歡的是男是女,真的跟他沒半毛錢關系。
  「吃吧!」胡黎小手一揮,像變魔術那樣,出現一堆水果、餅乾、麵包,幾瓶牛奶、果汁。
  「晚點再煮更豐盛的給你吃」胡黎壓低音量,對著嚴肅眨眨眼。
  「小黎…」嚴肅席地而坐,吃得差不多了。
  「嗯?」胡黎抓著一個麵包,啃得正開心。
  「妳喜歡的,是男人吧?」
  「咳咳咳~」 胡黎差點被嚴肅這突如其來的問題噎死。
  「小心,來…喝口水」嚴肅探手抱著胡黎,輕拍她的背。
  胡黎窩在嚴肅懷裡,仔細觀察他的表情:「我男女都喜歡」
  嚴肅當場愣怔,彷彿在思索他一生中,到底會有多少勁敵。
  「我說著玩的,看你整個傻住…」 胡黎笑得拍手,嚴肅這麼正經的人,整起來特別帶感。
  胡黎順勢追問:「你呢?你喜歡的是男人還是女人?」
  「我喜歡妳」嚴肅瞅著胡黎雙眼,無預警的發表爆炸性言論。
  突如其來的表白,令胡黎又驚又喜,日常生活中,她感覺得到嚴肅對自己不一般,若有似無的曖昧氛圍,牽扯著兩人心弦,但這跟親耳聽見嚴肅告白,可是兩碼子事,她白嫩的臉蛋,旋即紅得跟蘋果似的。
  胡黎輕咬下唇,眨眨她長長睫毛:「為什麼喜歡我?」姐被男人親口告白了!姐活了兩輩子,總算等到這一天了!若不是太惹人注意,她都想跳起來,尖叫狂呼萬歲了!
  嚴肅很簡短地說明:「妳好」他真心覺得,胡黎整個人都好,混身上下就沒有一絲缺陷。
  「我好?好在哪裡?」 胡黎有些發傻,就因為她好,所以喜歡?至少舉幾個例子吧!大哥。
  嚴肅點點頭,接著說明:「什麼都好」彼此了解愈深,他愈是喜歡胡黎這個人。
  胡黎自曝其短那般,大方數落自己:「我很兇的,平時老罵髒話,心腸又狠,性子霸道+控制狂,誰敢有一點點對不起我,我一定宰了他!」她是敢愛敢恨的性子,什麼隱忍、退讓、壓抑,不是她的行事風格。
  「妳冷面熱心,誰對妳好,掏心來還」罵髒話?嚴肅自動馬賽克,當作沒聽見。
  「哎呀~你真了解我,你再誇我,我也不會開心的~」胡黎捧著臉,嬌羞不已。
  嚴肅露出罕見微笑:「我說實話」
  胡黎臉上明明白白地寫著”我超開薰Der”:「討厭~還有嗎?」
  「妳漂亮,大方,勇敢,堅強,冷靜,鎮定,心細,護短,廚藝好!」
  「你真的喜歡我?」
  「恩!」嚴肅用力點頭,再沒這麼肯定過。
  「不後悔嗎?」 胡黎揪著嚴肅的手臂,媽蛋~特結實呀!這貨一身腱子肉。
  嚴肅凝望著懷中人兒,由衷抒發他對胡黎的痴情不改:「放心…就算有天,妳討厭我了,我也不離開」如果真有這麼一天,兩人連普通朋友也做不成,他會待在不起眼的角落,默默保護這唯一令他動心的小女人。
  「真是個傻瓜,我怎麼會討厭你…」胡黎探手摟抱嚴肅的腰,這是她最相信的人,沒有之一。
  嚴肅語調沉著:「小黎,我喜歡妳」深怕胡黎會忽視自己那般,一再表明心跡。
  「嗯…我們打個商量,你別叫我小黎,可以嗎?」 胡黎窩在嚴肅的懷裡,總覺得有點尷尬。
  嚴肅鬆開他的雙臂,與胡黎目光相交:「為什麼?」
  「誰都這麼叫…太一般了」媽蛋!她這是在跟自己吃醋嗎?胡黎快被弄暈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我說,故事。 的其他內容
      他往前站了一步,指著胡黎就罵:「妳他媽的臭……」   這句髒話還沒說完,嚴肅手裡筷子飛射而來,準準擦過那人臉頰,劃開一條淡淡紅痕,然後卡在他後頭的牆上。   哎呀~只能普攻的小怪,也想越級挑戰BOSS?有組隊嗎?看過攻略了沒?這不明著趕來送頭
      胡黎站在廠子的正中央,拿了一根粉筆,直接在地上畫出一條線,將工廠分割成兩半,然後對著一行人冷聲道:「我說過了!不許越線,若有越線者,我們可是格殺勿論的!」她狠狠巡視在場所有人,語帶威脅地告誡他們。   他們打量著身手不凡的嚴肅,連忙點頭答應:「是是是!我們絕不會越線的」
      「老大,他們只有兩個人!一男一女,男的睡了!女的在打坐」   「打坐?媽的,什麼時候了還打坐?是不是道姑?」   「不是,挺漂亮的!特水靈呢!我一看就知道,那還是個雛兒!肉嫩著呢!」   「老大你看我們要不要…」   「要你媽!這種節骨眼了想找死啊?」  
      「嚴肅!」胡黎從昏迷中清醒過來,第一句就是喊他的名字。   「餓嗎?」胡黎發現她安好地躺床上,嚴肅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正在吃泡麵。   胡黎上下打量著男人,嗯…喪屍君是不會吃泡麵滴:「呼…還好你沒事」她拍拍胸口,放下心中最後一個懸念。   嚴肅端著泡麵,語重心長地瞅著胡黎:「下次別死撐,告訴我」
      胡黎收了喬陽的錢,主動釋出善意:「嗯…隨便啦!友情提醒,你護好晨歌,不曉得沒了一個我,他得在前面擋槍,挺不挺得住」若不是晨歌出身名門,喬夫人真能把心一橫,請個殺手抹除他了。   「妳的意思是…」喬陽聽著胡黎的話,突然警覺了起來。   胡黎白眼要翻到後腦杓去了,原來攻君的智商也不怎麼樣
      「我待喬夫人如親媽,我這生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她平安喜樂,身體健康」   「說起來,晨歌比你有心多了,知道我身體有恙,送了我這塊玉,我現在早上起床,都覺得精神好多了呢~不曉得如果我身體全好了的話,我婆婆會有多開心…」   「哼!裝模作樣…」晨浣是明白人,知道胡黎有所忌憚,對她後方使使眼色…
      他往前站了一步,指著胡黎就罵:「妳他媽的臭……」   這句髒話還沒說完,嚴肅手裡筷子飛射而來,準準擦過那人臉頰,劃開一條淡淡紅痕,然後卡在他後頭的牆上。   哎呀~只能普攻的小怪,也想越級挑戰BOSS?有組隊嗎?看過攻略了沒?這不明著趕來送頭
      胡黎站在廠子的正中央,拿了一根粉筆,直接在地上畫出一條線,將工廠分割成兩半,然後對著一行人冷聲道:「我說過了!不許越線,若有越線者,我們可是格殺勿論的!」她狠狠巡視在場所有人,語帶威脅地告誡他們。   他們打量著身手不凡的嚴肅,連忙點頭答應:「是是是!我們絕不會越線的」
      「老大,他們只有兩個人!一男一女,男的睡了!女的在打坐」   「打坐?媽的,什麼時候了還打坐?是不是道姑?」   「不是,挺漂亮的!特水靈呢!我一看就知道,那還是個雛兒!肉嫩著呢!」   「老大你看我們要不要…」   「要你媽!這種節骨眼了想找死啊?」  
      「嚴肅!」胡黎從昏迷中清醒過來,第一句就是喊他的名字。   「餓嗎?」胡黎發現她安好地躺床上,嚴肅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正在吃泡麵。   胡黎上下打量著男人,嗯…喪屍君是不會吃泡麵滴:「呼…還好你沒事」她拍拍胸口,放下心中最後一個懸念。   嚴肅端著泡麵,語重心長地瞅著胡黎:「下次別死撐,告訴我」
      胡黎收了喬陽的錢,主動釋出善意:「嗯…隨便啦!友情提醒,你護好晨歌,不曉得沒了一個我,他得在前面擋槍,挺不挺得住」若不是晨歌出身名門,喬夫人真能把心一橫,請個殺手抹除他了。   「妳的意思是…」喬陽聽著胡黎的話,突然警覺了起來。   胡黎白眼要翻到後腦杓去了,原來攻君的智商也不怎麼樣
      「我待喬夫人如親媽,我這生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她平安喜樂,身體健康」   「說起來,晨歌比你有心多了,知道我身體有恙,送了我這塊玉,我現在早上起床,都覺得精神好多了呢~不曉得如果我身體全好了的話,我婆婆會有多開心…」   「哼!裝模作樣…」晨浣是明白人,知道胡黎有所忌憚,對她後方使使眼色…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據說二零年代末大蕭條時,酒精飲品銷量特別好。來到今日亂世,終於明白前人智慧-反正死路一條,又何必執著?所以今天我們來聊一下採樣機。
    Thumbnail
    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據說二零年代末大蕭條時,酒精飲品銷量特別好。來到今日亂世,終於明白前人智慧-反正死路一條,又何必執著?所以今天我們來聊一下採樣機。
    Thumbnail
    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