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緣,不會刻意的安排,
也不會無故的離開,
若可以安排,叫陰謀,
若勉強留下,叫禁錮。
如果不是我的,我會把我得到的,還給妳。
若有緣,走了會回來,
如果我無法得到,我會把我有的,送給妳。
若無緣,永遠留不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人似蟒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Office Lad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種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緣起性立因為工作關係,不知不覺涉獵不少關于性的知識, 而這當中,有些非常荒謬,如果你相信,肯定讓你傷很大, 因此,想在這裡傳達一些性知識, 不刻意賣弄色情,只傳授正確的性知識! 下期再見!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18
    緣份 相遇其實眞的是一種緣份。 太難遇見,卻又太想遇見。 所以剎那之間,一眼萬年。 沒有迷失,但卻驚覺迷戀。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1-08-31
    緣份 (四句聯)紅絲線綁先,姻緣簿牽連,緣份深甲淺, 姻緣線斷剪,有份、無緣,世間事萬千, 花花世界煙,人生舞台演,人生受熬煎, 時代在變遷,事順其自然,舉頭來望天, 月下是尊賢,天安排再現,相會在心田。
    Thumbnail
    avatar
    包芷
    2021-08-22
    緣續朔風吹度寒關 紅梅暗香依然
    Thumbnail
    avatar
    青色影分身
    2021-08-11
    緣起南海の貓如果現在有人問我,在目前的生命經驗裡,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是什麼? 我想,那會是慶幸在2009年,義無反顧地投入台北植物園的浪貓TNR行動。這篇文章是「南海の貓」專題的緣起,歡迎大家可以先瀏覽,多加了解這個專題的背景,再決定是否要支持喔! 謝謝
    Thumbnail
    avatar
    山夢嫻
    2021-07-14
    緣起緣滅不過是種定律。 擦身而過的是緣淺,不適合的則是無緣。 倘若哪天緣盡,也別太婉惜。 朋友也好,情人也罷; 真正有緣的,自然會在某處相遇相見。 緣深的,必然也不會輕易分別。
    Thumbnail
    avatar
    藍色直條紋
    2020-08-21
    緣(源)起:踏上探索薩滿的旅途。『我們為何而生?』 『為何而活?』 『生命的本質究竟是什麼?』 『生命的意義又是什麼?』 人生的道路上,每個人或多或少,或快或慢都想過或尋求過類似問題,卻不見得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滿意的答案。又或者,因為現實面很多需求與慾望需要被滿足,加上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困擾,漸漸地,這個困惑被我們選擇性忽略與遺
    Thumbnail
    avatar
    Divinus
    2019-04-10